三星Galaxy note 5.3寸大屏王者火爆热销中

三星Galaxy note 5.3寸大屏王者火爆热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2/98679.shtml report 2918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19日消息——自从发布了i9100被誉为“史上最强双核”后,三星公司再接再厉,接连发布了多款Galaxy系列,其中Galaxy note 采用5.3寸的超大super AMOLED HD屏幕吸引力大家的眼球,目前该机在利成恒通最新到货,报价为41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Galaxy Note正面设计

  Galaxy note采用5.3寸super AMOLED HD分辨率为1280x800,PenTile矩阵排列ppi为285,显示更加细腻优异,搭载三星Exynos 1.4GHz双核芯处理器,实际使用效果非常强劲,使用感受超越自家的旗舰i9100,而三星公司更是为了该机配备了高达2500mAh的锂离子电池,保证了续航的同时又不失轻薄的机身。表现十分抢眼。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Galaxy Note侧面设计

  Galaxy note的外观和放大版的i9100一样,大气美观,机身底部沿用了GALAXY系列的一贯设计,只有一个实体Home键,左右还隐藏有两个触摸式的功能键分别为菜单键和返回键,整体风格十分优雅。该机底部配备一个电容屏幕触摸笔,使用时候十分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Galaxy Note背面设计

  三星Galaxy note是一款介于平板和手机之间的产品,在功能和配置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创新,这款产品在三星P1000的本身又进行了升级改造,是一款十分成功的产品,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进一步进行了解。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Samsung note i9220
参考价格:4199元
商家名称:利成恒通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wanto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3层3B026
商家电话:1371621506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