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联系人费劲?QQ通讯录智能查找更高效

查找联系人费劲?QQ通讯录智能查找更高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2/98713.shtml report 3340
  很多手机用户都反应手机查找联系人太慢,系统自带通讯录设计不够智能化。比如,S60V3手机系统自带通讯录的查找联系人功能,只支持按照联系人姓名查找,而不支持输入数字反查联系人,更不能自动识别用户输入的数字、字母或汉字,自动搜索所有相关联系人。

  而QQ通讯录无论在S60 V3,还是在Android、iPhone上都支持智能查找联系人,查找速度是系统自带通讯录的几倍。接下来,就以S60V3和iPhone为例,带大家感受下QQ通讯录查找联系人的高效率。

  S60V3 QQ通讯录支持“桌面智能拨号”

  S60V3版QQ通讯录支持桌面拨号快速反查手机联系人功能,找到联系人之后,可以直接在手机桌面完成拨打电话、发送短信、IP拨号、查看名片功能,这是系统自带通讯录所不具备的,大幅提升了查找效率,节约了时间。比如,在手机桌面直接输入“1356”即可将相关联系人搜索出来,然后可以立即通讯。而且如果你想将新号码存入手机,也可以直接在手机桌面输入要存的号码,当搜不到手机联系人的时候,就会提示用户新建联系人。是不是非常的智能化啊?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QQ通讯录“T9搜索”随心所欲

  iPhone手机自带通讯录查询是按照字母查询的,但是前提是要知道要查找联系人的名字。而QQ通讯录支持T9搜索:支持按姓名简拼、全拼、部分拼音及电话号码进行搜索,快捷方便,智能贴心;另外如果用户想通过号码找人,也可以输入138、135、131等号段,这样就会从号码寻找联系人,一个简单的界面却让用户有两种拨号的方式还是非常方便快捷的。快捷添加新号码,可自行选择将号码添加到联系人或已有联系人。这套全新的联系人搜索功能是不是要比iPhone自带的那套更给力一点呢?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总之,QQ通讯录作为一款第三方手机通讯录软件,能够比手机自带通讯录更效的查找联系人,帮助用户解决难题,这应该是其快速普及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QQ通讯录还有手机联系人备份、桌显短信、涂鸦微博、语音变声Q信等丰富功能,喜欢的用户可以下载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