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为部分用户提供Belle升级 N8/E7在列

诺基亚为部分用户提供Belle升级 N8/E7在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2/98727.shtml report 1437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为部分用户升级Bell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2日消息,诺基亚在8月份发布了新塞班系统Belle,并宣布了三款新机:诺基亚600、诺基亚700和诺基亚701,之后该系统并为应用在其他塞班手机上,今日诺基亚官方博客宣布,Belle系统马上会推送到部分诺基亚用户,包括N8和E7用户。

  早先就一直有这个传闻,但今天终于有官方宣布的消息了,诺基亚宣布近期升级Belle系统的手机还包括诺基亚X7、E6、诺基亚500等,至于确切的时间依旧未知,也许是11月底,最迟12月份。

  Belle是塞班近几年的重大升级之一,它可最高支持6个横向切换的主屏幕,可添加Widget插件,同时下拉通知菜单也是一大亮点,另外新的系统还支持NFC,类似于N9的操作演示。

  新系统让我们对诺基亚抱有更多的期待,但随着诺基亚转投Windows Phone,塞班早晚会消亡,诺基亚要做的,也仅仅是为剩余的诺基亚用户提供持续的软件升级服务,聊表心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