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瑜伽 爱上瑜伽!苹果瑜伽应用测评推荐

了解瑜伽 爱上瑜伽!苹果瑜伽应用测评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3/98740.shtml report 3022
  天气冷了,人也懒得动了,有些小姐妹甚至连逛街都想忽略了,看到体重腰围直线上升,想去健身,又怕坚持不下去;而今天介绍的一款 APP应用“瑜伽伸展 精简版”则是介绍了60个瑜伽姿势 配合解说和冥想音乐,让你将瑜伽随时随地的进行diy瑜伽练习。

  瑜伽伸展 精简版

  应用下载:23.52M

  应用价格:免费

  应用分类:生活 健康 美体

  视频:



  学习瑜伽之前,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瑜伽的相关知识:

  瑜伽这个词,是从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是一样的读音,其含意为“一致”“结合”或“和谐”。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哲学体系及其指导下的运动体系。瑜伽姿势是一个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方法,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

  几千年的钻研归纳下来,逐步衍化出一套理论完整、确切实用的养身健身体系这就是瑜伽。它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

点击查看大图


  60个基本动作,点击画面就可以进入单个动作界面;介绍都非常的仔细, 连梵文的名称都有注解,和语音解说并且配有冥想音乐,而瑜伽范标准到位,想学瑜伽的朋友可以照着做即可。

  刚刚入门的童鞋们,建议不要一下子练习太多的动作,熟练掌握一个动作以后,再开始进行下一个动作的练习;说来说去,就是说,把一个事情做好,效果好过把十件事情做个不三不四;锻炼也是一样。

  是另外还可以选择DIY,动作顺序,配合音频,会告诉你有关当前的动作信息构成,所需的步骤,把你的身体在正确的定位,以及如何保持这种姿势。

点击查看大图


  瑜伽是对生命的一种认识。瑜伽的动作,是让你控制自己的身体,体会自己的身体,感觉自己的身体。让一个清醒的身体,帮助你认识生命的真相。

  选一个选择通风、明亮、安静、干燥的地方。点上香薰,安静享受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