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应用随心所欲 QQ通讯录编辑试用体验评测

百变应用随心所欲 QQ通讯录编辑试用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3/98778.shtml report 4149
  对于一般的手机通讯录软件来说,那仅仅是一个通讯录而已,只不过将我们原来的手抄电话本电子化。而现在,一款不容忽视的软件——QQ通讯录,将对通讯录重新定义。它不仅可以保存联系人信息,拨打电话及发送短信;而且,通过更为丰富多彩的Q信功能,还可以给我们带来语音、图片、涂鸦等多方面的沟通体验。

  下面就通过几个简单的场景,带大家一起来领略QQ通讯录的百变应用。

  情侣间,编织属于你们的甜言蜜语

  在忙碌的工作日里,你和你的她(他)都是怎么交流的?电话还是短信?也许是手机QQ?这些已经太老套了,告诉你一个新鲜的:Q信。

  通过QQ通讯录的Q信,你可以录一句“亲,注意休息,别累着”,传递给正在忙碌的她(他),让她(他)全身充满力量;通过Q信,你可以即兴涂鸦一幅,传递给眉头紧皱苦想创意的她(他),让她(他)的眼前一亮;通过Q信,你可以拍下自己的鬼脸,传递给因工作而愁闷的她(他),让她(他)的脸蛋绽放出笑容。
点击查看大图

  这就是QQ通讯录的Q信,你可以用它去编织属于你们的甜言蜜语。

  卧谈会,不因毕业而终止

  大学生活结束了,同宿舍的哥们也各奔东西了,曾经热闹的宿舍狂欢,曾经滔滔不绝的卧谈会,这一切难道都随之而去了吗?不,教你一个高招:QQ通讯录。

  功能百变的QQ通讯录的Q信功能,不仅可以实现一对一的语音对聊,更为强大的是可以实现史无前例的群聊。进入Q信,在选择聊天的Q信好友界面中,把大学同宿舍的哥们一个一个拉进来,打开尘封的话匣子,曾经的卧谈会就仍然会继续,曾经的宿舍狂欢就仍然会继续。

  这就是QQ通讯录,你可以用它延续大学时宿舍卧谈的酣畅淋漓。

  车友会,对讲机并不是必需品

  又逢车友会,工具箱、急救包、备胎等等你准备好了嘛?这是什么,对讲机?绝对的OUT,送你一个秘密武器:QQ通讯录。

  不要以为对讲机是必需品,安装QQ通讯录,手机就是对讲机。按住说话,想和谁聊和谁聊,不担心占线,不挑剔频率。对讲机能做到的,你的手机同样可以在Q信的帮助下实现。拍个照,发个图,Q信还可以将你途中的快乐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这就是QQ通讯录,应用随心,让手机为你创造更丰富的应用体验。

  节日送祝福,涂鸦贺卡随手画出来

  佳节年年有,亲友祝福不能少。通电话、发短信、送贺卡,可如今讲究低碳,买个贺卡是不环保的;从网上找个贺卡伊妹儿,诚意是会打折扣的。谁能给点意见?当然,大家记住了:QQ通讯录。

  不要以为QQ通讯录只是记录联系人信息的,节日送祝福,QQ通讯录的Q信功能绝对时髦、给力又方便。无论你是手写祝福语,还是想亲手绘制图画当做贺卡,Q信的涂鸦功能都会帮助你将心中的祝福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传递给远方的亲友。
点击查看大图

  这就是QQ通讯录,能为你的生活增添一道亲手绘出色彩。

  QQ通讯录的功能百变,应用随心,它不仅仅是通讯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