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通讯录再发新版 iPhone对碰换名片将流行

QQ通讯录再发新版 iPhone对碰换名片将流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3/98779.shtml report 3364
  当韩梅梅与李雷的“语音变声”带着80后重温初中时代旧梦的时候,iPhone QQ通讯录2.4.1版再次更新发布。该版本再次创新性的加入了手机对碰交换名片、多种滤镜效果发图等新功能,让QQ通讯录拥有更为强大的熟人社交圈拓展能力,也让80后们在使用滤镜效果发图的过程中找回自己的童年记忆。

  手机对碰换名片,熟人社交拓展新方式

  目前,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换名片很麻烦,虽然少数智能手机支持拍摄名片然后自动录入数据,但还是需要先拿到对方的名片。在这个智能手机盛行的时代,难道还需要单向的索取名片,然后再手动录入通讯录么?

  QQ通讯录2.4.1版使用“位置优化”技术,只要两部手机轻轻相碰,即可交换名片。而且离的越近的两个人,同时晃手机就越容易被匹配到。匹配成功后,对方的姓名、手机号码、邮箱、工作城市、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就会自动存入自己手机的通讯录中,双方就可以通过Q信免费畅聊了。手机对碰交换名片,必然成为本年最潮流的熟人社交拓展新方式。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12种滤镜效果,找回童年回忆

  翻开家里老相册,那些发黄的老照片,会让我们的记忆顿时回到童年。加入现在你正与远在千里之外的童年老友Q信交流,如果你将照片以“黑白”或者“老照片”的滤镜效果发送给对方,是不是可以让他回忆起更多童年往事?QQ通讯录2.4.1支持12种滤镜效果,让你的iPhone拍照能力倍增,人人都可以当摄影师。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以上功能外,QQ通讯录2.4.1还支持手机联系人同步提醒功能,在你在iPhone本地添加了联系人之后,QQ通讯录会自动提醒用户上传新联系人,让手机联系人永不丢失。此外,在通话详情界面加入更多通话详细记录,方便查看你的通话轨迹。

  无论是上一个版本的语音变声韩梅梅和李雷,还是新版的手机对碰换名片,QQ通讯录始终在引领类短信应用产品的创新潮流,通过整合各种新颖玩法,有效的提升熟人社交能力的同时,也让QQ通讯录更好玩,更有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