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性价比小精灵 HTC A310达人风劲爆来袭

社交性价比小精灵 HTC A310达人风劲爆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4/98757.shtml report 309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24日消息——近日HTC公司一口气发布了5款新产品,其中包括和人人网深度合作的HTC 达人手机,这款产品具有一键登录人人的特殊功能,对于经常登录人人的朋友来说十分方便,该款产品目前行货的名字叫HTC A310,目前在睿风通讯的报价为1399元,十分具有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A310

   该机采用3.2寸屏幕,整机的大小为10.28×57.2×12.9毫米,重量约为108克。显得十分的小巧精致。深黑色的外壳显得非常“绅士”,手机下方依然是四大天王键,采用480x800的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十分精细,整机使用工程塑料和金属搭配的组合,即使男孩使用也不会觉得很“娘”,成文大方,是一个中端机中很好的选择。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A310

    HTC A310采用主频为600MHz的高通第二代处理器,对比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实际操作效果流畅自然,搭配全新的HTC Sense3.5整体风格十分简洁漂亮,HTC Sense3.5可谓是该款产品的一大亮点,并且该机有一颗500万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也很优秀,并且可以一键上传到人人上,十分快捷方便的就可以和朋友分享你的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A310侧面
      HTC A310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社交手机,目前十分具有性价比,对于喜欢玩人人网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帮手,能实现迅速登陆,而且价位十分适合学生购买,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可以和经销商进行联系。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A310
参考价格:13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