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移动宽带投资 诺基亚西门子裁员17000人

加大移动宽带投资 诺基亚西门子裁员17000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4/98809.shtml report 1361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西门子裁员17000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4日消息,昨日,诺基亚西门子公司宣布,公司将裁员17000人,旨在每年节约10亿欧元开支,同时将战略聚焦于移动宽带和服务,尤其会重视移动宽带。

  此次裁员主要来自于爱立信以及中国华为等厂商的竞争压力,通过裁减人力,可使诺基亚西门子员工数与新战略匹配,契合生产力,将运营活动转至全球配送中心、整合某些中心功能、整合摩托罗拉无线资产达成成本协同效应、提升服务运营效率、在全公司简化运营。

  “长远来看,我们必须维持自身竞争力。”诺基亚西门子CEO拉吉夫·苏瑞(Rajeev Suri)表示,“如何在充满挑战的电信市场提高利润,我们有必要采取措施,同时按照原定的研发方向,未来几年加大对移动宽带的投资。”

  目前诺基亚西门子月75000名员工,此次裁员数占到了总员工数的2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