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903再升级 新固件版本发布!

OPPO Find X903再升级 新固件版本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4/98814.shtml report 2404
  日前,OPPO官方发布了OPPO Find X903的最新固件升级版本20111110,从最初的0802版到0923版到1014版再到1110版,OPPO团队一直积极致力于改善手机使用中的各种问题,以提供给消费者最优的服务,此次版本号为20111110,即2011年11月10日完成升级方案,而从11月10号到11月19日期间为测试阶段。

  通过此次升级,OPPO Find X903的产品功能和操作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

1.蓝牙、Wi-Fi兼容性有大幅提升。
2.增加摄像过程中触点对焦功能,摄像更加有主次。
3.修改音频参数,提高通话音量。
4.按照国人习惯,深度优化安卓系统,取消内置谷歌邮箱和谷歌市场的应用。
5.优化相册与相机间的切换。
6.解决部分之前存在的bug,优化产品功能和操作体验。

  以下为OPPO Find X903固件Update升级具体步骤:

  提示:升级固件前,请备份好手机中的资料、保持充足的电量。

1.到OPPO手机官方指定的售后服务网点进行升级(此服务免费);
2.到OPPO官方网站--下载模块 :http://www.oppo.com/?q=software 下载相应手机的固件升级包:X903升级固件10089_11_3.28_111110;

(如下载的升级文件后缀名为“.rar”,例如:10089_11_3.21_110923_update.rar,则需解压缩后得到update.zip文件,如果下载的固件升级文件就是update.zip则无需解压)

1)将update.zip文件拷贝至手机存储根目录下;(注意:不要拷贝至TF卡,否则会导致无法升级)
2)在关机状态下(取下电池再装上),推开滑盖同时按住“H”键和开机键3秒后松开,出现开机画面;
3)再次按“H”键进入recovery模式;
4)按方向上下键选择apply sdcard:update.zip,再按Enter开始升级;
5)升级完成后提示“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选择rebootsystem now,确定重启机器,升级完成。
6)重启手机进入系统后,点击设置,选择关于手机,然后便可以查看当前的版本号。
升级完成!

附:X903官方固件升级方法地址:http://lt.opp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4639&extra=page%3D1
X903固件升级包地址:
http://www.oppo.com/?q=softwar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