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惊现美人鱼在唱歌 安其拉之歌试玩评测

海底惊现美人鱼在唱歌 安其拉之歌试玩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5/98839.shtml report 4354
  我想要生活在海底世界,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看见自由自在的鱼儿游过我的身边,这里也许有着童话故事中的美人鱼,这里这里没有大白鲨,也许这里会有另外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要发生,听,有只鲸鱼在唱歌……
  





  安其拉之歌从PC上移植到ios平台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游戏中讲述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故事,玩家在游戏中探索着一个巨大的海底世界,在海底充满了无限的魅力与神秘。作为一个孤独而神秘的小女孩,勇敢的去探索海底世界中隐藏在黑暗中的洞穴,究竟能够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让游戏一一为你解开。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的画面非常唯美,这是一款手工绘制的2D冒险游戏,完美的展现了海底世界美轮美奂的景色,在游戏的画面中充满了奇幻的色彩,画面的绚烂色彩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的时候也能够体验到视觉上的美感,可以说,这是一款不可多见的精致感游戏,一定会受到画面党的喜欢。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本身的地图非常宏观,作为一款冒险游戏非常强大的地图使得游戏的内容更加的丰富,再加上非常有节奏感的游戏进程,使得游戏玩起来非常的过瘾。游戏就像是一个又一个的迷宫拼接而成,在不同的海底领域中领略不同的挑战跟困难,勇敢的在海底驰骋。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的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很容易上手,独特的操作方式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它集音乐、动作、解谜、模拟、角色扮演于一体,让玩家能够感受更多的不同游戏所带来的体验,更好的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使得游戏玩起来会非常的刺激,并不会感觉起来很无聊,杀时间的作用性很好。

点击查看大图



  在游戏中需要玩家有足够的冒险精神去探索,游戏的制作水平非常不错,任务也是非常丰富的,但是不得不说游戏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难度的,想要玩好还是需要动脑筋的。虽然是一款探险游戏,但是该游戏也是有着非常好的休闲性的,丰富的游戏模式带着玩家将海底世界中的奇幻故事尽收眼底,让玩家亲自去探索其中的奥秘。

点击查看大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