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免费网络电话 中国的Gmail、Skype

微微免费网络电话 中国的Gmail、Skyp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5/98868.shtml report 4923
  早在2010年8月26日,Google就公司宣布,在Gmail中加上免费语音通话服务,以与Skype竞争,Gmail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就可免费拨打电话。在此领域一直由Skype垄断,而雅虎邮箱和谷歌Gmail的用户数分别为2.84亿和1.73亿,一旦用户习惯该服务,那么势必会对即时通讯造成冲击。该服务将在Gmail的用户聊天窗口中增加一个“Call phone(打电话)”按钮,用户点击之后,会弹出一个电话拔号界面,然后可以用麦克风或者耳机来打电话。谷歌表示未来的时间里,用户向加拿大和美国打电话将免费,向其他国家拨打电话的资费仅为每分钟2美分,目前这项业务仅向美国国内用户开放。

  当国人看到这条消息时,不免感叹,同样是地球人,差别咋那么大呢?当我们还在计算每月花多少了多少电话费,或者计算哪种套餐方式更合算的时候,而大洋对面的谷歌公司推出了免费电话,让众多的美国人享受免费的电话服务,网友们不免要嫉妒美国人民在打电话上的幸福感。在目前物价居高不降的情况下,网友们每月的电话资费往往是生活当中不小的开支,越来越多的网友们在寻求属于中国的免费网络电话。

  这时微微(www.uwewe.com)应运而生,它并没有像其他产品一样大肆宣传,而是在手机市场上从测试版到正式版慢慢的赢得网友的口碑,众多的网友从微微免费的电话体验中得到实惠,并极力在各大论坛上宣传和推荐给好友。

  微微(www.uwewe.com)到底是什么呢?微微是一个基于真实电话号码认证的即时网络沟通工具,可以通过手机、Pad、电脑进行免费语音、视频通话,免费发送短信、图片及语音信息,也可以免费拨打网络电话,让您在全球任何能上网的地方都可以及时、免费地和亲朋好友进行畅快沟通。只要您有3G套餐或者有WIFI网络,您可以通过微微随时随地和微微用户们语音聊天,在对方不是微微用户的情况下,你可以用户微微实现每天60分钟的免费网络电话拨打。微微用户之间的短信、语音和视频通话完全免费。在使用微微时产生的上网流量费由网络运营商收取,建议您配合上网流量套餐或在有Wi-Fi的情况下使用。使用短信和语音对讲功能占用的流量费用非常低,大约1M可以发送1000条短信,语音通话流量约每分钟200k。即使身处异国,如果能接入当地免费的WIFI,也可以享受免费的国际语音、视频通话。

  虽然微微(www.uwewe.com)能够实现免费拨打,但是很多用户也在质疑,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微微的盈利点是什么?是不是有消费陷阱?微微的免费能多久?微微和微信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有些人用微微音质好而有些人音质一般?等等。带着这一连串问题,笔者联系到微微开发团队,他们一一做了解答。

  第一,关于盈利:微微开发团队认为企业价值的实现应以服务为目的,赚钱则是顺便的,只要真正赢得了用户的心,为用户带来了实惠,对用户有了价值,增值的服务自然会有赚钱机会,这才是真正的双赢。

  第二,关于消费陷阱:微微也不会存在消费陷阱,微微用户的使用都是通过流量来拨打的,建议用户在用流量套餐或者在wifi状态下使用,即便是所耗流量都是运营商来收费的。

  第三,关于免费:微微的免费除了用户之间的拨打,还有免费网络电话拨打,包括国内长途电话和国际长途,目前开通免费国际长途的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悉尼、新加坡、香港、印度。

  第四,关于微微和微信:腾讯的微信,其核心的功能就是语音短信,其技术是通过语音录制,语音压缩技术,通过移动网络进行传递,传递时间的长短由网络情况的好坏决定,对音质不会产生太大影响,这对互联网的和网络环境要求是比较小的。而微微在语音短信之外,核心功能是语音通话,其技术是通过语音录制,语音压缩技术,通过移动网络即时传递,它对网络有很强的要求,在网络信号一般的情况下,声音会出现延时,音质会变差,在网络信号差的情况下是没法实现拨打的,一般建议用户用wifi或者3G信号拨打。

  微微还是一个新生的产品,微微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热心朋友的关注与支持,希望用户多提需求及建议,为微微的完善提供源源不断的养分,满足用户需求,给用户真正带来实惠,才是微微存在的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