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T917移动版 发布会现场超豪华体验

摩托罗拉MT917移动版 发布会现场超豪华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5/98874.shtml report 6775

  关注我们手机之家评测的网友大家可能就会知道,前不久摩托罗拉刚刚发布过仅仅7.1mm的摩托罗拉RAZR XT910。这次摩托罗拉携手中国移动推出刀锋系列一款新机,型号命名为MT917。在硬件与外观上与XT910随同属RAZR刀锋系列,但是略做了一些变动,请跟随笔者一起来在现场体验一下这款MT917。

点击查看大图

  说实话摩托罗拉MT917仅从外观上看亮点就太多了,首先我们先从外观上看起,拿在手里虽然依旧轻若无物,但是 MT917比 XT910外观上圆润许多。四个角都有圆润的线条元素加入。这些线条的加入使整个机身显得要略大一些。并且厚度也从原来的7.1mm升为8.5mm。为了配合圆润感的设计在XT910正面上那略带寒光的LOGO金属牌被去掉了,摩托罗拉的LOGO又放回到听筒之下了,显得更加低调。并且在听筒边上明显位置我们看到了百万级别的前置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MT917正面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MT917顶部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MT917硬件内核版本

  在4.5英寸的屏幕上,为1280×720分辨率,是目前为止手机上最高分辨率的一块屏幕。并且达到了326ppi的超高指标。这样就带来超清晰的画质体验,也符合了摩托罗拉MT917主打影音的主题。




点击查看大图
电源与音量控制键

点击查看大图
顶部数据接口与HDMI接口

  电源开关放在了机身右侧,这样的设计占了部分原来音量控制按键的位置,音量按键变小了一些不过按键反馈力度没有缩水,键程于灵敏度都仿佛有所提升。在顶部设有数据接口于HDMI接口,可连接电视与家人分享1080p视频。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MT917背部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坚固的凯夫拉材质

  背面依然采用了凯夫拉材质,具有坚固耐磨的特质,编织效果也非常上档次,手感上仿佛有点牛皮的特殊感觉。现场我们用硬币进行测耐磨测试,反复的刮材质表面,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后置摄像头提升到了1300万级别,并且具有独立的图片处理芯片,可支持1080p视频的播放。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MT917内置了WDR模式,类似于单反相机里平局测光功能,使逆光也可以体现出细节。不过相机模式下没有选则照片分辨率的选项,只有普屏于宽屏的选择。看来摩托罗拉对此次MT917的摄像头在画质上还是相当有自信的。

点击查看大图
1300万级别摄像头



  MT917硬件上更是做到了1.2GHz双核MAP4430处理器,具有1G DDR 2代运行内存。独立GPU陀螺仪为射击游戏提供了类似于体感的优质感觉。当然作为一款移动定制机,飞信、139邮箱等移动增值服务也是不能缺少的。
点击查看大图
内置移动飞信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携手移动推出应用会移动MM

  从这次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摩托罗拉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与全新材质的大胆引入。这款主打豪华影音体验MT917,必将获得更大的收获。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