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T615与《风尚志》联合助力年轻设计师

MOTO XT615与《风尚志》联合助力年轻设计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7/98879.shtml report 2713
点击查看大图
MOTO唐之杰(右)与《风尚志》王月心(左)共同展示MOTO XT615(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7日消息,昨天下午,MOTO与《风尚志》联合举办的“MOTO锋尚摩丽时装周”在北京海淀区新中关购物中心绚丽开幕。MOTO新机XT615在MOTO移动终端高级产品市场总监唐之杰与《风尚志》杂志社主编王月心的“破冰仪式”中被揭开靓丽面纱。此外,大牌艺人焦恩俊、李小璐、贾乃亮、孙菲菲等,著名青年服装设计师、足球宝贝,以及其他相关媒体悉数到场,共同助阵此次时装周。

   MOTO唐之杰在时装周现场表示,MOTO XT615分黑色与白色两款,9.85mm的超薄设计,4.0寸的超大屏幕,与RAZR XT910有如姐妹,共同体现了工业设计与艺术灵感在手机中的完美结合。《风尚志》主编王月心则表示,MOTO的摩丽品质,搭配中国优秀年轻设计师的锋尚作品,加之现场大牌演艺明星的热力助阵,必将使中国的时尚元素日益提升而走向世界。
      
点击查看大图
时装周现场展示的一款MOTO XT615黑色版模型机。此前,在11月4日,MOTO在北京举行“锋芒本色”发布会上展示了MOTO XT615白色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此外,“MOTO锋尚摩丽时装周”现场还进行了大牌艺人、优秀设计师等对MOTO XT615及“时尚”理念的精彩解读,更有高挑美模与帅气男模的T台走秀,一度将现场气氛拉至高潮。整场时装周在模特的集体展示中完美落幕。

  小提示:据昨天的现场消息,此次“MOTO锋尚摩丽时装周”将连续举办多日,地点仍在北京海淀区新中关购物中心二层中庭,在展示MOTO XT615的同时,部分演艺明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模特们将分批展示各优秀设计师的佳作。摩粉与时尚控可搭乘地铁10号线在海淀黄庄站A2口出,即能便捷到达时装周现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