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3.5英寸屏T-mobile合约机仅在英国销售

中兴3.5英寸屏T-mobile合约机仅在英国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7/98891.shtml report 1703
点击查看大图

Vivacity与iPhone有几分相似之处(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7日消息,几天前T-Mobile Vivacity出现在英国运营商网站,在这之后我们经过比较,能够说他是一个安卓经济实惠的产品。如今,Vivacity在英国同类手机产品中具有相当好的性价比和很实惠的零售价格。

  我们能够发现T-Mobile Vivacity实际上中兴制造的产品,但是它仅仅是针对英国运营商的合约型号。它配有3.5英寸的WVGA显示屏,采用安卓2.3 Gingerbread.操作系统,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及前置摄像头,支持高达32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存储。总体而言,它支持现今智能手机的所有基本功能,包括支持3G和Wi-Fi。

点击查看大图

  它的零售价格折合约为150美元,在安卓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相当具有竞争力。如此低廉的价格,3.5英寸的显示屏幕,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性价比,足可以让你就像中了大奖一样眼前一亮。目前,可惜的它只在英国出售,只要有该机型在其他国家上市销售的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