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商店TOP10应用 mobisage广告平台独揽一半

苹果商店TOP10应用 mobisage广告平台独揽一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8/98910.shtml report 2769
  近日,记者从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专家艾德思奇(adSage)公司了解到,其智能移动广告平台mobiSage已经独揽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中免费应用软件排行榜前十名的一半应用,成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移动广告平台。

  据悉,在苹果APP Store的免费应用软件综合排名榜中,mobiSage已经与排名第一的《疯狂过山车》、排名第三的《私密夜视镜》以及第四、第十名等相关应用达成合作,为这些应用提供全面的移动营销服务。  

  此外,在苹果商店分类软件排名中,由mobiSage提供服务的《私密夜视镜》长期占据着导航类软件第一位;而在娱乐类软件排名中,mobiSage服务的《指纹测算》和《IQ/EQ测试》也分别排名第一位和第七位。  

  近年来,随着网络速率的快速提升和3G的普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得到了井喷式发展。数据显示,今年1月,中国移动应用程序使用量只占到全球的1.8%,列全球第十位;而到了4月,这一比例已经增加到2.7%,排名上升到第五;10月,中国移动用户的应用程序使用量已进一步占到全球7.3%,遥遥领先除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市场。

  移动互联网使用量的飙升为广大的应用开发者带来了巨大的掘金机会。现阶段,应用内置广告是移动应用(APP)开发者主要的盈利模式,中小开发者通过与移动广告平台合作,实现了直接与平台中大量优质的广告主无缝对接,从而以较小的投入博取最大的收益。

  adSage自从2010年正式推出针对移动互联网的广告服营销服务以来,受到了广大开发者的极大欢迎。其开发的思奇移动广告平台(mobiSage),除了为广告主提供移动互联网中广告发布与管理服务,还为开发者提供全面的移动运营解决方案。如应用的跟踪与监测功能,为开发者打造全面、及时、清晰的统计报表,让开发者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应用,帮助其更加游刃有余地进入移动营销领域;广告的投放与监测功能,通过广告获益分成的方式实现开发者的流量变现。通过这两方面功能,思奇移动广告联盟为开发者提供了查流量、养流量、卖流量的全面运营解决方案。

  此外,mobiSage还全面支持包括iPhone,iPad,Andriod,Windows Mobile和Symbian等在内的平台,目前已覆盖国内90%以上的iPad移动终端;有易于植入的SDK,并为开发者提供高达70%的分成;拥有数百家优质广告主,所提供的APP广告形式包括图片广告、视频广告、拨打电话、APP下载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