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经典黑莓风潮  黑莓9788上市引购买热潮

时尚经典黑莓风潮 黑莓9788上市引购买热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9/98911.shtml report 2350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29日消息——黑莓9788是第一款TD-SCDMA制式的黑莓手机,仍然采用经典的黑莓Bold系列外观,是为数不多的黑莓行货手机中十分强劲的一款,目前在诚实青年手机专卖店的最新报价为2448元,并赠送大礼包,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是黑莓9700的行货版本,只是黑莓9788将银色的边框也换成了和机身一样泛着珍珠光泽的黑色,2.4寸480*360分辨率的屏幕十分优秀,即使在正午的阳光下也能够清晰地显示出屏幕上的信息。屏幕上方的光线感应器也能够调节屏幕亮度,能够达到能耗上的平衡。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采用BlackBerry OS 6.0操作系统,商务性和安全性出众的同时保证了机器的流畅运行,内置了一颗624MHz的CPU使整机的运行速度非常快,而且该机还支持TD-SCDMA制式的3G网络,上网速度非常流畅。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很清晰,属于主流的拍照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RIM公司是全键盘手机的鼻祖,本次推出的黑莓9788也充分表明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相信很多黑莓粉丝会欣喜RIM公司这样的举动,喜欢本机的朋友也可以和经销商联系。

商品名称:黑莓9788
商品价格:2448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