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又夺冠 十一月手机行水差价排行榜

iPhone4S又夺冠 十一月手机行水差价排行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9/98933.shtml report 12648

    
      又到了这个月行水差价排行的时候了,本次笔者经过调查找到了大家所关注的6款差价比较大的,也是大家十分关注的手机,其中不乏最近一直在热炒的iPhone4S,三星i9100等,但是行水差价最大的应该算是HTC的手机了,大家也都知道,HTC的手机行水差价一般都在1000块钱左右,可谓是差价之王,但是单品差价最大的无疑是最火爆的iPhone4S。

点击查看大图

笔者经过调查发现,很多水货的价格甚至高于行货价格,目前,据业内人士称iPhone4S在国内的售价已经确定为16GB版本为4888元。这样的价格无疑荣登行水差价排行榜首位。





TOP1:iPhone4S 行水差价:1500元

       还记得iPhone4S刚进入国内叫价万元的天价,不到一个月就降到了6000元左右,目前笔者了解到了最低价格和预定的行货定价足足相差1500元,足以荣登行水差价排行榜首位,即使这样,苹果的诱惑确实无法抵挡,很多朋友纷纷花高价购买iPhone4S,以便能够早些体验到新苹果的魅力。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4S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SIRI语音助手,这个相当于一个机器人助手一样的小程序能够帮助你认路,找餐馆,甚至帮你拨打电话给你想要的人,十分人性化的设计让这个程序超受欢迎,但是目前为止,该程序只存在于iPhone4S上。

点击查看大图

      相信另外一个购买iPhone4S的理由就是很多人理解的iPhone for Steve,这款手机是凝结了乔布斯最后的心血,这款机型被大家称作纪念乔布斯的手机。乔布斯的去世让很多人感到天妒英才,这款机型能够让人们怀念并且记住他。

点击查看大图

      本次iPhone4S荣登行水差价之首,相信很多朋友觉得理所应当,但是随着行货上市日期的临近,对水货市场是一个不小的冲击,相信以后的行水差价并没有这么严重,我们尽请期待。





TOP2:HTC SensationXE 行水差价:1000元


      这款机型的行货名称为HTC 灵感XE,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该款手机搭配魔声耳机让这款机型十分惹眼,本月行货隆重上市,但是由于相差1000元,水货市场呈现火爆态势,而最新旗舰也让这款机型成为焦点。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机型采用1.5GHz的双核处理器,运行效果十分流畅顺手,960x540的屏幕分辨率让实际显示效果细腻自然,也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原因之一,该机同样是少数采用Sense3.0的机型,这么多的亮点,这款机型没有理由不成为亮点。

点击查看大图

      而水货合理的价钱,更加吸引着更多的HTC粉丝,导致该机降价幅度并不如其他机型那么迅速,相反还能逆势小涨,足以说明这款机型的魅力,而行货则提供更多的保护,所以行货也仍然吸引着大批的消费者购买。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这款手机的行水差价为1000元,但是HTC产品的行水差价一般都比较大,所以对于这样的差价笔者并没有觉得惊奇,随着更新的旗舰机型推出,相信这款机型也会发生相应的降价,届时的行水差价应该更大。





TOP3:三星i9100 行水差价:700元

      不必笔者多说,这款机型的热销曾经把iPhone4S的风头压了下去,足以说明该机强劲的爆发力,但是三星的机皇总是很悲剧的,因为新一代的机皇总是层出不穷,导致这款王者无奈退位,目前价位下跌中,值得入手。

点击查看大图


      水货市场的i9100因为版本不同,所以价格也在200元左右的差价,笔者选择的是最便宜的美版机型,这样相差的价格达到了700元。理所当然的排在我们差价排行榜的第三名,无论行水,目前的价格都十分的具有性价比。

点击查看大图

      随着Galaxy Note的推出,这款机型退位至“二当家”的位置,但是并没有影响该机的热销,目前该机型仍是三星的占领市场的主力机型,高端的配置,炫目的屏幕表现,让这款机型的性价比十分的突出。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机型推出的时候曾轰动了整个手机业界,目前行货也到了一个合理的价位,而时至今日,翻新机也即将陆续出现,相信到时候的价格会大幅度的缩水,纤薄的设计却保持了浓厚的商务风格,并且背部面板经过特殊处理,让这款机器的握持感十分的优秀。





TOP4:摩托罗拉ME863  行水差价:650元

       这款摩托最新推出的里程碑系列相信让许多人疯狂,而目前不到3000元的水货价格让许多人欣喜不已,双核CPU让这款手机具有相当的性价比和速度,处于目前配置的主流状态,该机完美延续了前几代设计风格,屏幕采用的4.0英寸尺寸,配备金属外壳,使摩托罗拉ME863看上去更加霸气。

点击查看大图

       里程碑系列已经走过了将近3年的时间了,而各种更加个性的手机不断的推陈出新,所以导致这款手机一直处于一个比较合理性价比的位置,不管是商务还是娱乐,很好的能够满足朋友的需求.而且刚刚上市,翻新机并不多。

点击查看大图

      随着手机市场不断地更新进步,用户对于手机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而这款手机也充分证明了未来手机发展的趋势。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的出众,并且搭载了TI双核处理器,这样的配置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手机的行水差价为650元,这样的价钱能够享受到正规的保修,还是比较合算的,所以笔者建议购买行货,也买到一份安心,而水货市场水比较深,适合比较资深的手机爱好者,相信大家会选择合适的购买方式。





TOP5:HTC 夺目3D  行水差价:600元


      这款手机就是大名鼎鼎的HTC EVO 3D,除了裸眼3D为特色之外,它的配置也不俗,1.2GHz双核高通处理器,拥有1GB的RAM和4GB ROM,Android 2.3系统采用的Sense 3.0界面,运行起来十分流畅。是市面上少有的3D效果的手机之一。

点击查看大图

      因为HTC一口气发布了5款机型,其中不乏HTC 灵感XE这样的旗舰,所以夺目3D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但是这款手机的配置和特色可谓相当强大,无论是3D视频还是3D游戏都可以轻松运行。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好机器。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在水货市场的反响也是平平,并没有引起强烈的轰动,而之前其他公司也推出过;类似的产品,所以这款手机的价格一直在3000元左右徘徊,而水货的价格则在4000左右,并且该机和迅雷合作推出3D专区,可供HTC EVO 3D下载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HTC EVO 3D可以轻松的拍摄3D影片。也可以将3D影片传送到3D电视上,让家人一起享受这样的美好瞬间。带来影院般的震撼感受。

      总结:已上市本月5款热销机型的行水差价,行货适合一些对手机知识不了解,手头宽裕的消费者,水货则适合一些资深的手机爱好者,能够识别翻新机等问题机型。不管采用什么渠道,希望大家都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机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