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大感动 乐Pad A1给自己一个感恩的理由

小细节大感动 乐Pad A1给自己一个感恩的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9/98938.shtml report 3621
  告别了万圣节,熬过了光棍节,终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虽然感恩节是缘自西方的节日,但在这个越来越强调温暖和关怀的年代,感恩显得格外重要。虽然没有感恩节的降价促销,没有餐桌上的火鸡,但千元平板乐Pad A1,凭借着便携操作和全能应用,绝对有理由成为再合适不过的感恩节大礼。

  各路商家光棍节血战之后,都还在为年末的圣诞大战养精蓄锐。对于感恩节,大多选择按兵不动。然而中国人又特别喜欢过节,借着节日的气氛,送出祝福和问候,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联想乐Pad千元平板电脑普及风暴自10月开始一路席卷而来,成为市场上最受追捧的平板电脑。即便到现在,这股风暴依然势头不减。

  送女友 随身又时尚

  7寸的小巧机身三围搭配400克的重量,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将联想乐Pad A1随身携带。曜石黑、珍珠白、珊瑚蓝、玛瑙粉4款绚丽缤纷的时尚外观格外出彩,在办公室,是被同事围观的对象;在朋友聚会,又能成为全场最Hold住场面的明星。这样一款简约时尚的大礼摆在挑剔的女友面前,相信她一定不会say no的。经济适用男们,若是用Tiffany或者香奈儿去捕获美眉们的芳心,可不是区区1000块能搞定的。

  除了外观英俊潇洒之外。乐Pad A1还是一位内涵帝。不少人嫌弃Android 2.3系统的落后,殊不知这更开放的系统好处便是能支持安卓市场认证的10万种应用。女生最爱的刷微博,电子书看小说,电台听歌,MP4看电影这些娱乐功全都轻松一手掌握。如果你错过了情人节,错过了七夕节,那么在感恩节到来之前,千万不要再错过,给自己一个机会,感谢女友的陪伴。

点击查看大图

  送父母 简单又实用

  我们每天忙于工作,忙于应酬,忙于各种聚会,常常会忽略家中的父母,不去关心他们过的好不好,他们是不是需要陪伴。

  乐Pad这样的新鲜玩意,定能给他们带去不少乐趣。全中文的操作系统和内置的丰富应用,让父母们简单上手,便捷操作。老爸用乐Pad看报读新闻,不用再惦记当天的报纸有没有送到,也不用担心错过了新闻联播的直播时段。手指触控随意调节字体大小,再贴心不过了。老妈用乐Pad玩玩桥牌,看看视频,听听戏曲,切切水果,新潮的娱乐功能让老妈一秒变辣妈。丰富的健康养生类应用更是让乐Pad摇身一变成为家庭医生,帮助父母用科学的方法保持健康之道。没有脑白金,没有黄金搭档,只用一个小小的乐Pad,让老人们收获身心的愉悦,这样简单的感恩行动,有什么理由拒绝?

点击查看大图

  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乐Pad,还有很多贴心和关怀的细节设计。小细节大感动,给自己一个感恩的理由,让乐Pad A1,代你送去最真挚的感恩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