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里程碑系列经典三代ME863爆降700元

MOTO里程碑系列经典三代ME863爆降7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9/98947.shtml report 4867
  这一年可以说全屏触控从来没有这么流行过,以至于现在放眼望去,满城尽是触控机。触控机虽显示屏大,可是虚拟键盘毕竟是虚拟键盘,手感永远比不上机械键盘“啪嗒啪嗒”来得有快感。对于大部分商务人士和微博控来说,一个实体全键盘显然要更加受欢迎,纵观全键盘手机,大家首先要想到的就是MOTO里程碑系列经典机型,曾经的里程碑2代已经是开创了全键盘手机时代的辉煌,在此基础上,MOTO里程碑系列新作里程碑3——MOTO ME863的问世,则更加风声水起。

点击查看大图

年底降价促销风起,MOTO ME863首破4000大关

  临近年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都被年底回溃促销,这股降价风暴所吸引,大部分机型一直持续降价势态,包括刚上市的双核强机都是频频降价,而MOTO ME863此次降价最为给力!由官方指导价4680元降为3980元,降幅接近底线,很多心仪里程碑系列机型的消费者此时都瞄准时机,果断入手!

点击查看大图

纤薄机身双核滑盖手机,输入体验比拼笔记本

  摩托罗拉ME863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仅有13毫米的纤薄机身。而为了体现与过去的差异和提供更出色的使用体验,里程碑3代的摩托罗拉ME863还采用了五排式QWERTY全键盘布局,这样的优点在于用户无需借助组合键的帮助就能够快速输入数字,与使用笔记本电脑几乎没有多少差异。

点击查看大图

主流1GHz双核处理器+Android 2.3系统,超越上网极限

  摩托罗拉ME863拥有当前顶级的硬件配置,最新Android 2.3系统与时下最流行的1GHz双核处理器组合,以及4.0英寸qHD(960×540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都令该机具备强大的吸引力,MOTO ME863再一次超越了Android手机的极限。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处理器的优点在于其基于ARM Cortex-A9 架构和PowerVR SGX540图形处理器的组合将会带来两倍于行业平均单核水平的处理速度,使用户可以毫无延迟地运行程序、浏览媒体、进行通话、发送电子邮件和无间断进行网上冲浪等多项任务。

点击查看大图

出游不带相机 800万像素拍照很给力

  对智能手机的关注,绝不能少了拍照效果。效果好的智能手机,相当于同时拥有一部数码相机。而ME863就是这样一款800万像素高质量的拍照手机,对比之前的里程碑系列1代、2代,拍出照片的锐利度、清晰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可以让你在出游时替代数码相机,随时随地感受自拍、街拍以及3D拍摄的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 ME863是里程碑3代联通WCDMA版,专享中国联通3G上网,适用于更广泛人群。里程碑系列手机做为MOTO的最经典机型,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棒,尤其是最新力作——里程碑3代,强悍的硬件配置,和全面的声色效果,以及全新的操作系统,都在当今市场上出类拔萃,但价格确一直居高不下,此次如此大尺度降价风暴后,笔者认为,近期的价格将会趋于平稳,3980元的价格非常超值,想为自己的手机更新换代的朋友们可以考虑现在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