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场动作频频 中兴感恩节再推音乐手机Chorus

美国市场动作频频 中兴感恩节再推音乐手机Chor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30/99028.shtml report 1889
  2011年11月23日,中兴通讯与美国运营商Cricket联合宣布在感恩节期间推出音乐手机Chorus。这也是中兴在短短两个月之内,于美国市场推出的第六款新品。此前,中兴刚刚与Sprint联合推出了高端智能手机Warp(Skate美国版),与AT&T推出了智能手机Avial和两款功能手机,并与Cricket推出了智能手机Score和Memo两款新品。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何士友曾表示,美国市场将是中兴未来的业务重心,而近期在美国市场的频频动作无疑是对这一策略的迅速执行。

  中兴Chorus的最大亮点是其强大的音乐功能,它融合了SRS WOW HD技术,音质深沉、丰满、明澈,能为用户带来动态3D娱乐体验,使用户在移动设备上享受高品质音乐成为可能。Chorus支持Cricket 的“Muve Music“业务,更具备音频回放等人性化功能,设有原声、蓝调、嘻哈、流行、摇滚等多种SRS乐风音效,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置。

  中兴Chorus是一款全功能音乐手机。它配备了一块3.2英寸WQVGA屏幕及200W像素摄像头,支持3G Web浏览、立体声、蓝牙和语音识别等功能,采用 XT9跟踪输入法,使输入更快捷,轻松玩转社交网络。

  Cricket高级副总裁马特·斯托伊伯表示:“中兴Chorus能够加盟‘Muve Music’阵容,我们非常兴奋。‘Muve Music’优质的音乐服务和中兴Chorus的结合,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完美使用体验”。用户加入‘Muve Music’计划后,可以享受到无限歌曲下载、铃声和彩铃、无限文本、图片和视频消息发送、3G移动数据、移动视频和数据备份等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