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外壳个性不跟随 诺基亚N9到京火爆销售

多彩外壳个性不跟随 诺基亚N9到京火爆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1/99040.shtml report 1252602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01日消息——唯一一款采用meego系统的产品,诺基亚N9日前刚刚到达京城便引起了购买热潮,该机具有不跟随的个性,适合具有文艺气质的朋友,日前睿风电讯的报价为3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该机具有多彩的颜色可供选择,阳极氧化铝合金的外表让该款机器十分坚固,一体成型的技术也是这款机器位于工业设计的高端地位,该机采用棱角分明的长方形设计,但是在两端却圆润的向内聚合,使手感十分润泽。



     诺基亚N9采用目前比较主流的800万摄像头,经过卡尔蔡司专业认证,拍照效果十分清晰细腻,而且搭配双闪光灯,即使在晚上也能拍出自然满意的照片,该款产品也是诺基亚能否借此翻身的关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诺基亚公司全心全意的推出N9这款产品,显示出了诺基亚公司对这款产品强大的信心,当然,信心来源于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诺基亚将会重复往日的辉煌,而目前这款产品来到了3299元的价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

商品名称:诺基亚N9
商品价格:32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