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巧性能强劲 索尼爱立信SK17i在爆新低

时尚小巧性能强劲 索尼爱立信SK17i在爆新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2/99090.shtml report 2894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2日消息——索尼爱立信SK17i是索尼爱立信续U20i和X10 Mini两款小巧手机之后的又一款产品,该机整体十分小巧,但采用了侧滑盖设计,看上去十分可爱。据小编了解到,目前该机在诚实青年处的最新售价为175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SK17i正面设计

  索尼爱立信SK17i采用一块3.0英寸TFT材质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还算不错。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SK17i采用了侧滑设计,整机机身十分小巧,机背呈流线型,打磨的处理为出色的手感加分不少。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SK17i背面设计

  性能方面,索尼爱立信SK17i采用了高通 snapdragon QSD8255处理器,主频为1GHz,并且集成高通 Adreno205图形处理器,使该机在运行大型应用软件时,也可以轻松应对。索尼爱立信SK17i的机身内存为320MB ROM+512MB RAM,并且拥有2GB的可用空间,提供用户使用,最大支持32GBMicroSD卡拓展容量。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SK17i顶部设计

  索尼爱立信SK17i也是一款主打音乐的智能手机,该机在音乐播放时间可以达到29小时,对于智能手机来说,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了。此外,索尼爱立信SK17i机身背部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f/2.6光圈,8倍数码变焦,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拍摄效果十分出色。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SK17i
参考价格:1758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
商家电话:010-51282881 010-51284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