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便民支付POS 钱袋宝小精灵初体验

新型便民支付POS 钱袋宝小精灵初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2/99118.shtml report 1787
  自央行发布两批支付牌照后,支付行业逐渐规范起来,各大支付公司也都把注意力集中在紧锣密鼓的研发支付产品上,最近,便民支付产品钱袋宝小精灵在市面上的火热极其引人注意,本着好奇的心里,笔者也体验了一把钱袋宝小精灵支付服务。



  通过音频接口将钱袋宝小精灵插在手机上使用

  相比其他的支付产品,钱袋宝小精灵和iPhone等手机的结合更像是个便民支付POS,通过这个特殊的POS机,可以实现便捷的”刷卡“消费。用户通过事先绑定的银行卡,就可以享受交话费,信用卡还款,查询银行余额,预购电影票、火车票、飞机票,网上购物等多种支付服务,也就这么一个只有几平方厘米的小方块,却能为用户打造了一个移动支付的新模式,它能减少用户携带现金、交存银行等环节,增加资金周转速度。

  此外,作为新型便民支付POS,小精灵还能支持近场手机”刷卡“功能,用户可以在布有银联POS机的商超完成无卡的现场“刷卡”。



  钱袋宝小精灵外观小巧

  笔者了解到,钱袋宝小精灵目前市面价格为288元,这种全能的支付终端产品,实现了和用户需求的完美对接。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新型的手机支付产品会满足对随时、随地支付具有更高需求的人群,对现有的各种便民缴费服务会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和延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