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实现近场支付 钱袋宝小精灵受关注

轻松实现近场支付 钱袋宝小精灵受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2/99119.shtml report 2449
  目前,有关近场支付的消息充斥着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有业界人士认为“近场支付最终可能成为未来移动支付的重要组成”。针对此市场趋势,钱袋宝公司投入极大精力研发了小精灵产品,该款产品从研发之初就获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钱袋宝小精灵形态小巧讨喜,便于携带

  钱袋宝小精灵之所以获得业界的广泛关注,与其创意性的支付模式设计是分不开的。目前钱袋宝小精灵分为大额近场支付、小额近场支付和远程支付三种模式,其中小额支付的适用范围极广,在商场超市购物、刷公交卡等都可以使用。用户直接拿事先已充过值的小精灵在银联POS机上一刷即可,免去了大家“出门必带银行卡”的烦恼。

  大额支付的使用步骤也十分方便,用户可在钱袋宝客户端上提前对绑定的银行卡进行选定,将小精灵对准POS机接触就可完成银行卡的大额付款。对收单方来说,使用小精灵的用户能免去其收理现金和刷卡的麻烦,并且更加快捷;对用户来说,用小精灵可方便地进行手机刷卡购物、购买股票、基金、保险等常见交易活动,而且随用随插。钱袋宝小精灵的用户可以不带多张银行卡上身,把POS刷卡完全代替为刷小精灵付款,让支付变得更加快捷。可以说,钱袋宝小精灵提供了一种银行POS收单的新模式。



  使用钱袋宝小精灵进行近场支付

  不仅如此,这种新型的手机支付产品还可以让用户在手机端完成类似银行网银的安全交易,轻松实现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话费充值、游戏点卡、银行卡余额查询、水电煤缴费、机票购买、电影票在线选座等功能。

  对于安全问题,钱袋宝公司表示,用户尽可放心,钱袋宝小精灵内置安全芯片,可通过类似PKI的证书体系来充分保证账户信息、交易过程等环节的安全性。由此可见,虽然钱袋宝小精灵刚刚投放市场,但受到业界和市场的广泛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