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我做主 新浪摩瓦语音微博大揭秘

时尚我做主 新浪摩瓦语音微博大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2/99130.shtml report 2253
  亲!现在还在苦命打字发微博吗?那你也太out了!一款彻底解放双手的新浪摩瓦语音微博客户端正如龙卷风袭来!!想让你的生活引领时尚的潮流吗?想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充满乐趣吗?那就和小编一起来摩瓦吧!新浪摩瓦语音微博“来势凶猛”,亲!可要hold住哦!

  小清新,小可爱的画面!瞬间就让小编爱上他!只要亲输入你的新浪微博账号,就可以轻松登陆哦~!



  来看看新浪摩瓦语音微博强大的录音功能!怎么样,下面的界面可爱吧~!亲还可以在录制语音的过程中,选择添加各种表情音效,让你的语音变的更加趣味!更加独特!



  语音广场可是个聚集各界语音神人的地方!有学京爷儿京腔绕口令的!有嗲声胜似林志玲的!有唱歌堪比超女的!有讲笑话能逗乐郭德纲的!有模仿口技赛洛桑的!有对生活发泄的!有对恋人表白的!更有大牌明星清声献唱的!每天上万人在线使用, 火爆程度可想而知!只要是声音可以表达的一切,在这里亲都能听到并 “大显身手”!如果有幸亲的语音微博被小编推荐,那你的人气绝对是骤然飙升啊!那评论!那转发!如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啊!



  亲,时尚的潮流得跟得上哦!如果你已经out了,那你还在等啥呢?如果你想成为草根中的大明星,那你现在还在等啥呢?新浪摩瓦语音微博客户端现在有iPhone版和Android版两种,原价12元人民币哦!现在可在限免阶段哦~!还不赶紧趁着限免摩瓦去!

  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33817953?mt=8

  Android版下载地址:http://www.mic001.com/android.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