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MAX泄露 将搭载更大容量电池

摩托罗拉RAZR MAX泄露 将搭载更大容量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3/99135.shtml report 1309
点击查看大图
RAZR MAX将内置更大容量的电池(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12月3日消息,摩托罗拉RAZR强势回归后,不出所料,各种升级版即将登场。关于RAZR MAX的相关信息已经泄露,它将配置容量更大的电池。

  其它方面的改进,目前还仅仅基于猜测。有报道指出,RAZR MAX将采用720p屏幕,以对应“MAX”的含义。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有三款RAZR同时销售,分别是联通版XT910,电信版XT928,以及移动版MT917,电信版和移动版分别在硬件上进行了升级。

  虽然还不能确定RAZR MAX最终的配置以及上市时间,但是MOTO是希望在RAZR上大做文章,推出各种衍生机型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