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年末发力 抢占家电 3C网购第一交椅

苏宁易购年末发力 抢占家电 3C网购第一交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6/99215.shtml report 3912
  根据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NRF)2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零售业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中再创销售佳绩,销售金额达524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而在“网络星期一”中,总计销售12亿美元,较往年增长了20%。

  相比国外网购假日购物的旺销业绩,国内各种节假日促销活动也开始日渐流行。据悉,继 “双11”网购嘉联华之后,苏宁易购的“12•8”年末狂欢季再度来袭。

返:充值返券最高可返4999元

  据了解,苏宁易购此次以“4.8折全场年末狂欢季”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来势汹汹火药味十足,相比双11“全场5折狂欢”的促销力度相比,苏宁易购此次“4.8折年末狂欢”的促销主题则颇具玩味。

  记者发现,除了“4.8折特价”之外,“12•8”活动中的“易付宝充值,充4999元最高可返4999元”和“全场让利4800万元”的促销让利幅度可谓是空前绝后绝无仅有。

  据苏宁易购市场部介绍,“12•8”活动中除了数码、电脑、通讯、黑电、空调、生活电器、厨卫、冰洗等3C、家电商品外,百货、图书、洗化、母婴、OA办公用品也是一应俱全,涉及商品60多万种,其中近10万件3C、家电产品将参加“48小时特价”抢购活动。

免:正品保证、全场免运费

  据悉,苏宁易购此次“12•8”年末狂欢季活动除了商品丰富、让利空前之外,还特别打出了“正品行货”、“全场免运费”的服务承诺。

  业内人士分析称,自双十一活动之后,媒体曝光了多家购物网站存在“假货”、“虚假调价”、“送货慢”等问题,一场网购狂欢盛宴之后留下的后遗症也让整个电子商务行业的诚信被透支殆尽,苏宁易购此次祭出“正品行货”和“全场免运费”服务承诺,或许,对于国内电子商务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

  而对于“全场免运费”一说,记者发现,目前国内排名前十位的B2C购物网站中,宣称“全场免运费”的网站仅剩3家,且苏宁易购是其中之一。苏宁易购此次祭出“全场免运费”大旗,势必与京东、当当等网站进行差异化区隔。

瞄:瞄准2012年家电、3C网购第一把交椅

  据了解,自12月1日,“12•8”易付宝充值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已经吸引了40多万注册会员的参加。根据苏宁易购提供的数据显示,其中有近2/ 3的人期望通过参加返券活动购买家电、3C产品。

  据苏宁易购总经理李斌介绍,苏宁易购此次“12•8”年末狂欢季活动是苏宁易购年终促销活动的一部分,随着央行近日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房地产市场或将开始复苏,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势必将拉动3C、家电网购市场的消费需求。“‘2012年3C、家电网购市场第一’只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以苏宁的体量,水到渠成的事情”,李斌说。
业内人士对此称,3C、家电网购市场第一名对于苏宁易购来说,只是实现时间的问题。首先,苏宁易购可以共享苏宁强大的采购能力,凭借庞大的采购基数,让它的采购成本比竞争对手要低,价格优势明显;其次,家电配送物流能力是苏宁的长项,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让其无自建仓库的成本压力;第三,苏宁易购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让其在行业中具有了良好的口碑,7*24小时的服务行规也让电子商务行业无人能敌。而3C、家电之外的市场争夺,才是体现苏宁易购资源整合能力的主要战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