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联合Verizon推白色4G版Droid RAZR

摩托罗拉联合Verizon推白色4G版Droid RAZ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278.shtml report 1944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联合Verizon推出4G版Droid RAZR(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7日消息,在经过一系列新机发布之后,摩托罗拉依旧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日前摩托罗拉携手美国运营商Verizon联手推出4G版Droid RAZR,而且这是一款有白色机身的熊猫机,同时还同步推出第二代平板电脑MOTO Xyboard(Xoom 2图赏)。

  从产品图片中能看到,4G版Droid RAZR正面依旧是4.3英寸黑色机身覆盖,机身周围则是白色的机身,不过中间还是有一条黑色的装饰线,机身背部凸起的地方以及凯芙拉材质后壳依旧延续灰色风格,所以虽然机身颜色有所变化,但机身依旧能得到保障,同时厚度也丝毫没有增加。

  4G版的Droid RAZR配置没有大的改动,只是针对网络有所调整,支持CDMA网络以及4G LTE网络,相信这一技术在国内暂时还用不上,所以4G版的RAZR国内还无望。

点击查看大图
4G版Droid RAZR正面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4G版Droid RAZR机身背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