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声来袭创音乐旗舰 HTC Sensation XE评测

魔声来袭创音乐旗舰 HTC Sensation XE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289.shtml report 3367


  HTC Sensation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玩家的热捧,这和HTC的金字招牌和扎实的做工分不开的,这款老机皇是HTC发布的首款双核智能手机,随着各大品牌厂商纷纷推出新的双核智能手机,HTC sensation在双核智能手机市场面临的竞争非常激烈,HTC也顺应市场推出了Sensation的升级版——HTC Sensation XE。







[/align][/align][/align]
  在听过几首试听曲目后,笔者认为不管是耳机本身还是Beats Audio音效,都表现十分出色,因为是入耳式耳机,当戴上耳机后完全听不到外界的声音,在低音方面很浑厚,打开Beats Audio之后,中频被突出,使得整体风格更为厚实,也更为动听。不过在一些高频和音乐的细节方面让这款耳机有些力不从心,毕竟手机的输出功率不大。
  在这一轮的测试中,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待机及总结

  HTC Sensation XE在电池上有很大的提升,所以续航时间也长了很多,笔者使用一天(音乐2小时,上网6小时,正常打电话发信息)到晚上还有30%所有的电量,表现可圈可点,若果纯待机的话,2-3天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续航能力不错。

点击查看大图
后盖有信号增强辅助

  Sensation XE是HTC新推的一款旗舰机型,但是所升级之处并不多,未免让大家有些失望,Sensation XE的外观造型和Sensation完全一致,只是讲听筒、按键、摄像头等地方增加了红色的点缀,彰显该机独特Beats音乐特效的身份,不过CPU和电池的升级还是值得肯定的,再加上魔声耳机的号召力,应该会俘获不少消费者的钱包。

点击查看大图

  看过笔者的评测相信读者们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拥有如此出色的音效还是令人满意的,硬件上的提升也让整体性能表现强悍,对于追求体验的高端智能手机又要出色音乐表现的用户而言,HTC Sensation XE是个不错的选择。

[/align][/align][/align][/align]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