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能手 HTC达人支持视频上传现跌破2000元

社交能手 HTC达人支持视频上传现跌破20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293.shtml report 226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07日消息——HTC 达人A310e最新的报价为1999元,这样的价格显然并不是定位于高端机型,配备了2GB microSD卡、标准电池、用户手册、电源适配器等。这款手机内置了人人网,并且支持视频上传功能,喜欢社交网络,喜欢人人网的朋友们可以多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达人 A310e正面

  HTC 达人 A310e的屏幕尺寸是3.2英寸,分辨率为480*320,虽然分辨率不是很优秀,但是看起来不会有颗粒感。在屏幕的下面配有标准的Android四大功能键。屏幕整体上看去很平整。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达人 A310e细节图

  HTC 达人 A310e的背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简洁而大气,同时htc的logo也是十分的醒目,不同材质的采用使手感上有明显的区别,单手玩机时感觉也很给力。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达人 A310e效果图

  在手机的右侧,HTC 达人 A310e的音量键采用为数不多的分离式设计,让拇指很方便的操控到,这样的设计比较新颖,同时让原本主流大小的机身显得小巧。HTC 达人 A310e内置了人人网全新热门的应用,这样一款社交类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商品名称:HTC 达人A310e

  商品价格:1999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