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运营商 联想乐Phone S2全面覆盖三大网络

紧跟运营商 联想乐Phone S2全面覆盖三大网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298.shtml report 1677
  上周二,联想召开盛大发布会,主角是下一代乐Phone:乐Phone S2,这是第三款乐Phone高端手机,联想在发布会上同时宣布了联通版和移动版,这也使得高端乐Phone第一次支持TD-SCDMA网络,再加上早先推出的CDMA电信版乐Phone,乐Phone跨齐了三个运营商网络,全面覆盖中国消费者。

点击查看大图
乐Phone S2

  在今年的8月,联想联合联通推出了千元智能机A60,随后该机销量飘红,也让联想更加坚定的走运营商合作道路,在通信展对联想副总裁冯幸的专访中,冯幸就透露,通过运营商渠道销售的手机占到总销量的50%,紧靠运营商将是联通未来的主要战略,三大运营商将全部覆盖。

  通过和运营商绑定,消费者可以得到诸多实惠,比如优惠购机或者零元购机,同时多网络的覆盖也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联想此举对乐Phone的销量到底能贡献多大的数字,还有待时间给出答案。

  乐Phone S2的配置还算主流,加入了一些特色功能,比如拍照模式,发布会演示了两项主要功能,一个全景相机,一个是笑脸拍照,演示十分成功,大家也都能看出联想确实花了不少心思,另外它还支持联想的云服务,同时里面的云安全服务可以为用户隐私和数据提供全方位保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