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定制刀锋兄弟机 摩托罗拉XT928即将登场

电信定制刀锋兄弟机 摩托罗拉XT928即将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301.shtml report 2325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07日消息——摩托罗拉RAZR在接连发布了移动定制版的MT917和与联通定制版XT910,现在摩托罗拉又联手电信马不停蹄地推出电信定制版的摩托罗拉 XT928。这款手机将支持CMDA2000和GSM双卡双待,对刀锋兄弟摩托罗拉 XT928你是否期待呢,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 XT928的正面

  在外观上摩托罗拉 XT928机身的四角,有弧形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商务传统,替换了之前犀利的形象。摩托罗拉 XT928的后盖实现了可拆卸,这样的改变很是实在。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 XT928细节图

  摩托罗拉 XT928的超薄工艺依旧,实现了9.9mm机身厚度。它的背部依然采用超强涂层“凯芙拉”,摩托罗拉 XT928背部的纹理发生了一些改变,没有配备凯芙拉的图形,不过手感依旧很出色。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 XT928侧面

  摩托罗拉 XT928支持的SIM卡种类也从microSIM小卡变成了标准大小的SIM卡,虽然会使得机身厚度略微的增加,不过,这一点改动对实用度和易用度提高了不少。电信定制版摩托罗拉 XT928给我们的理念是双卡,双待,双核。喜欢的朋友就期待摩托罗拉 XT928的上市吧。

  商品型号:摩托罗拉 XT928

  商品价格:即将上市

  购买地址: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