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何最给力 揭秘康佳W810智能手机的矛与盾

缘何最给力 揭秘康佳W810智能手机的矛与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315.shtml report 8074
  时下部分手机厂商陷入无休止的硬件堆砌战中,国内手机厂商康佳并没有陷入这场盲目追求性能的战役中。其不久前推出定位于商务人士,具备双网双待功能的W810 Android智能手机,该款手机在硬件和软件两个层面进行高度融合,硬件与软件组成了康佳的“矛”与“盾”,为用户带来崭新的用户体验。该款手机首先在系统上进行深度优化,其基于2.3.4开发而来,另外康佳携手360,内置拥有顶级防护性能的天盾手机管家,确保用户的信息、数据、话费安全。
 
点击查看大图

强劲性能成就康佳W810的“矛”

  康佳W810首先在硬件配置上表现出色。外观上,康佳W810走简约路线,圆弧简洁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在屏幕上,康佳W810配备了3.5寸,分辨率达320x480的大尺寸屏幕。大尺寸屏幕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比如在播放视频时大尺寸屏幕就能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而320x480的分辨率非常适合网页、文档浏览,处于该分辨率下的字体大小适中,即便是商务人士长期进行网页、文档浏览,眼睛也不易产生疲劳感。此外,康佳W810手机屏幕在显示效果方面表现让人喜出望外,颜色鲜艳、可视角度较大,在进行图片、视频欣赏时,细腻、逼真的图像都是一种极佳享受。
 
点击查看大图

CPU+GPU双核架构打造流畅使用体验

  在核心硬件上,康佳W810采用了主频高达650MHz的cpu能高效处理各种数据,为了让用户获取更好的游戏体验,康佳W810还采用了性能强大的GPU,让用户体验更为流畅,画面更加绚烂逼真的3D游戏。手机当中的GPU作用和电脑当中的显卡一样,为各种游戏提供加速功能,只有性能强大的GPU才能让各种3D游戏流畅运行。内存方面,考虑到商务用户经常需要同时运行不同程序,以应对各种工作,对智能手机的多任务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对此,康佳W810使用512ROM和256RAM的内存组合,为整机提供更好的多任务处理性能。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双网双待完美支持GSM和CDMA网络

  很多商务人士由于业务繁忙,出于工作需要或是为了更好将工作和生活分开,会同时启用两个不同运营商的手机号码,但困扰商务人士的是携带两部手机,由此带来非常多的不便。康佳W810定位于商务人士,自然设想周到会为用户考虑到这一点,康佳W810提供双网双待功能,能够完美支持GSM和CDMA两种网络并提供同时在线,用户无需切换网络,即可任意拨打、接听和收发短信,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显得非常实用。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预设接听和拨打电话的顺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此外,康佳W810还支持wifi高速上网,让商务人士交换数据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点击查看大图
 
康佳W810的盾——天盾智能手机管家

  如果说性能强劲的硬件是康佳W810的矛,那么内置天盾手机管家便是康佳W810的盾,天盾手机管家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措施,确保了用户信息、数据、话费等多方面的手机安全。天盾手机管家针对日益猖獗的非法窃听行为,提供了“防窃听”功能,它能够有效确保用户每个通话的安全,确保重要商业机密不会在通话过程中成为他人的囊中物。

点击查看大图

实时上网流量监控无需承受高昂网费

  对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上网流量超出后用户需承受高昂的网络费用,对此天盾手机管家提供了具备多种提醒方式的上网流量实时监控功能,这使得用户上网流量一目了然,不再需要承受高昂上网费用。而对于经常以短信、电话等方式诱骗用户定制各种服务导致用户损失话费的情况,天盾手机管家提供了智能拦截恶意骚扰电话机扣费查询两项功能以此确保用户话费安全。另外,对于目前对智能手机用户产生极大影响的病毒木马恶意程序,天盾智能手机管家通过内置具备云查杀功能的强大杀毒引擎,能有效查杀各种未知已知的病毒木马程序。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康佳W810内置大量实用软件

  康佳W810除了内置性能强大的防护软件外,还提供了名片识别软件及图吧生活导航两款极具实用性的软件。名片识别王配合成像效果优异且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让商务人士更好管理、保存重要合作伙伴的联系方式,解决了传统名片易于丢失而给商务人士造成不便的窘境。图吧导航生活软件对于经常出差在外的商务人士,可以说是他们的最佳助手,这款软件不单单提供准确的路径导航功能,还提供了各种信息查询服务,从餐饮到公交信息查询一应俱全。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康佳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硬件和软件上进行高度融合,经过潜心研发推出了这款W810商务智能手机。从性能上来说,康佳W810能满足商务人士的各种需求,无论是网页流量、文档处理抑或是游戏娱乐,这款手机都表现的游刃有余。在软件上,通过携手360内置了防护性能强大的天盾手机智能管家,保障了用户信息、数据、话费的安全,特有的防窃听功能是一大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