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4.8折4800万让利 苏宁易购启动128狂欢

48小时4.8折4800万让利 苏宁易购启动128狂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8/99338.shtml report 2633
  “双12”当各家还酝酿在襁褓中时,苏宁易购12月8日已抢先启动, “48小时4.8折年末狂欢盛典”来势汹汹。据悉,此次年末狂欢盛典,苏宁易购卯足马力,在坚持诚信服务的前提下,4800万的大额让利为消费者提供了创新的活动形式以及丰富的产品选择,势必将让网友在随意挑选的同时,更能在年末的寒冬中感受到苏宁易购一整年的温暖。

  据苏宁易购市场部透露,“48小时4.8折年末狂欢盛典”将带给网友无限惊喜,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易付宝充值返券再抽奖”、“购物立享4.8折起”、“4.8折48小时疯抢”、“48小时特价狂欢”、“八城彩电、冰箱、空调、厨卫狂欢盛宴”,机遇与让利的环环结合,不仅提高了网友的购买体验,还将以刺激、实惠的活动让网友回味无穷。

活动一:购物立享4.8折起

  顾客在购物支付成功后可以参加转盘抽奖,抽折扣值从4.8折至9.5折不等,使得顾客获得促销优惠,真正享受超值的折扣价。

活动二:4.8折48小时疯抢

  在活动期内,苏宁易购专门设置『4.8折48小时疯抢专区』,专区设有百货、OA及3C配件等基本囊括了苏宁易购全部品类的产品,连三星平板电脑P7310、松下数码单反DSLR-A290/LCN2等当季热销产品都被列入4.8折名录之内,抢购时间从12月8日0时开始至12月9日24时结束,每2小时进行一场抢购,呈现的超低折扣,真正的低价回馈消费者。

活动三:48小时特价狂欢

  128年末大促,网站设置48小时特价回馈(狂欢)专区,在这里,您可以享受真正的优惠特价,实现真正的物美价廉。

活动四:八城彩电、冰箱、空调、厨卫狂欢盛宴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南京8大重点城市,苏宁的大家电商品也设置了特价专区,以顾客为本,给力回馈,让利于更多的顾客,让消费者享受最实惠的狂欢超低价。

  向综合性网络购物平台发展的苏宁易购,以“48小时4.8折年末狂欢盛典”作为发力全年的重磅武器,然对于“128”倾情回馈的活动,苏宁易购也信心满满,更是放下了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挑不到的”的豪言壮语,可见苏宁易购此次全力以待,值得网友瞩目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