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人气爆棚 游戏达人枕戈待旦!

《剑灵》人气爆棚 游戏达人枕戈待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8/99352.shtml report 5192
  日前,在2011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剑灵》试玩区首次提供国服试玩,引发人气爆棚,《剑灵》项目负责人乘势正式宣布,游戏将在2012年年初与中国玩家见面,引起玩家的一片叫好和期待。

  《剑灵》是韩国次世代3D动作网游作品的首席代表作,自从在韩国测试开始,便以其既奇幻又真实的画面效果引起游戏迷疯狂的追捧,成为2011年韩国最受期待的网游。而腾讯游戏在中国区的代理运营也让众多喜爱《剑灵》的中国玩家们如痴如狂。相信各位游戏达人们早已经是跃跃欲试,准备在《剑灵》的奇幻世界里“大展风采”了。
 
点击查看大图

  但是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在游戏界则是“一分体积一分质量”。《剑灵》超HIGH的游戏体验背后,是十多个G的大小,简直让人骇然!按照一般的普通下载方式,下载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难题,传统下载方式耗时长,影响游戏新鲜感,简直让各位渴望第一时间体验游戏快感的游戏迷们苦不堪言。

  现在,巴法络(Buffalo)家用NAS设备LS-WVL/E的出现,让一切下载难题迎刃而解!BT下载、关机下载、远程控制下载三大“法宝”,让你下载无忧,畅玩无限,不再担心网络延迟和游戏体积过大!
 
点击查看大图

法宝一:BT下载

  巴法络LS-WVL/E内置强大的BT下载功能,让游戏下载极致快速。BT下载作为一种强大的下载方式,非常适合于大体积的数据资料下载。

  游戏迷们应该非常了解,每当最新、最热门的游戏放出时,HTTP下载往往会十分拥堵,下载速度极慢,广大游戏迷可谓是受尽了折磨。因为带宽是固定的,人越多,对于带宽的消耗就越多,大家的速度就都非常的慢。

  而BT下载最大好处是不需要资源发布者拥有高性能服务器就能迅速有效地把发布的资源传向其他的BT客户软件使用者,同时由于BT软件之间的数据传输是双向的,这有效降低了对发布者宽带的依赖。也就是说,使用BT下载方式之后,对于网络带宽的依赖就减小了,即使网络堵塞,对你的影响也不大!

  而最妙的地方在于,BT下载让每个有相同资源的人都可以作为资源的传递者。比如你我都有一个同样的资源做成BT种子保持上传,那么第三方下载时将会从你我这里同时得到下载速度。也就是说,人越多,下载速度反而越快了。当热游放出下载种子时,数以万计的游戏迷们同时BT下载,反而会带动这个下载速度的直线上升!岂不妙哉?
 
点击查看大图

法宝二:关机下载

  巴法络LS-WVL/E具有强大的关机下载功能,更充分的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来进行巨型游戏的不间断下载,这简直就是为钟爱大型游戏的游戏迷们量身定制的产品。出门之前选好要下载的游戏资源,利用内置的BT下载功能开始下载,然后淡定的关闭电脑出门,让LS-WVL/E利用关机下载功能进行不间断的下载。

法宝三:远程遥控下载

  游戏玩家只要设置好LS-WVL/E的密码,就可以在任何一个有网络的地方通过Web Access功能访问LS-WVL/E中的游戏资料及存档,可以远程下载自己需要和喜欢的游戏到NAS中。尤其对于已经上班了的游戏迷来说,当你上班时,可以通过公司的电脑远程控制家中的LS-WVL/E进行游戏下载。如果再结合动态DNS功能,在公司就能通过电脑远程监控LS-WVL/E,查看和控制游戏的下载进度。下班途中,通过Smartphone登录NAS,熟悉保存在其中的游戏攻略,等到下班回到家时一看游戏下载进度,绝对心情愉快,一天工作的疲劳一扫而空!
 
点击查看大图

  LS-WVL/E性能如此强大,非常适合游戏发烧友大量、不间断下载游戏的需求!作为一个合格的游戏达人,如此“神兵利器”,怎能无动于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