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却有大能量 索尼爱立信ST15i值得入手

小身材却有大能量 索尼爱立信ST15i值得入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343.shtml report 368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09日消息——索尼爱立信ST15i是一款面向中低端消费人群设计的性能平衡,性价比高的小巧机型。是XPERIA家族的中颇有人缘的一款机型。目前金星光手机专卖的报价仅为1250,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ST15i身材娇小,3.0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x480.显示效果极其清晰细腻。虽然小巧,但是前置摄像头,光线感应器等一应俱全,背面采用钢琴漆质感,十分顺滑,虽然是工程塑料材质,但是手感非常好。


点击查看大图
                  
  该款产品采用1GHz处理器,可以轻易地运行多任务,android2.3系统也保证了该机的扩展性,是目前是世界上最小巧的智能机,而索尼爱立信经典的WALKMAN也融入其中,为使用者提供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手机以小巧的外观,低廉的价格和强大的配置成为小身材军团中极具竞争力的一款产品,尤其是出色的多媒体功能,让很多朋友对其刮目相看,目前价位已经达到了比较合理的地步,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型号: 索尼爱立信ST15i
今日价格: 1250元
商家名称: 深圳市金星光电子有限公司
店铺链接: http://jinxingguang.dealer.imobile.com.cn/index.html
商家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远望数码城2楼
商家电话: 158155973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