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12•8 诚信促销渐受电商重视

苏宁易购12•8 诚信促销渐受电商重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396.shtml report 3309
  昨日,苏宁易购一年一度的“12•8”大型年末狂欢季活动终于开始了。 “4.8折48小时特价抢购”的活动主题吸引了40多万网友的广泛关注,“最高可返4999元”的促销让利幅度也引起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兴趣,业内人士对此称,12月刚开始,苏宁易购就引爆了“12•8”,一场没有硝烟的电商年终促销战正在打响。

促销?诚信

  如果说苏宁易购去年的“12•8”活动只是“试水”的话,那今年的“12•8”将是一场颠覆全网的网民狂欢。记者了解到,从商品到物流,从全网普惠到8城特惠,苏宁易购更显诚意。

  苏宁易购市场不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除了“48小时4.8折抢购活动”、“充值易付宝最高可返4999元”和“48小时特价狂欢”活动之外,还有“八城彩电、冰箱、空调、厨卫狂欢盛宴”家电促销活动,“所有商品都是在原有力度基础上进行打折,绝不存在虚高的‘陷阱’”。

  在11月份促销之后,对于网络促销,网友多了一种对于打折扣的“怀疑”,虚假标价行为被消费者所诟质,“一款大衣,宣传册标价176元,而在促销当天打出原价是352元,折后正好是176元。”网友小高说。

  对于此种情况,苏宁易购总经理李斌表示,虚假促销不仅透支行业诚信资本,也不利于整体发展,苏宁易购作为自主销售式平台,可以有效控制虚假标价行为。

大促背后,服务是关键

  消费者对于配送速度的“狂热追求”,使物流一直成为电商行业的瓶颈,这也是各大企业投巨资建设配送队伍的原因。

  据悉,为应对“12•8”活动即将出现的订单剧增情况,截止发稿前,苏宁易购在全国新增了2000多名快递人员,快递配送人员总计将超过5000人。“苏宁易购的大家电配送能力已经毋庸置疑,小件配送方面我们这次新增了近一倍的人力,全国各地配送点都做好了准备”,李斌告诉记者,“大家电目前已经实现127个城市半日达,200多个城市次日达”。

  而关于运费问题,苏宁易购也打出了醒目的“全场免运费”字样。对于拥有自建物流体系的苏宁易购来说,物流成本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相比其他购物网站因为成本压力而不得收取运费的无奈,苏宁易购“全场免运费”来的更有底气。

大战一触即发

  众所周知,每年的12月份都是整体消费市场的旺季,一方面是消费者年底购物的硬性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各商家冲刺全年销售目标的举动。随着圣诞节、元旦和春节三大节日的越来越近,大战一触即发。

  而此次苏宁易购抢先发起的“12•8”大型年终狂欢季活动,不仅提前引爆了年底大促,也促使其他电商提前加入战团。苏宁易购此次的“4.8折”力度设置,相对其他电商一贯打出的“5折”力度,别有一番韵味,且看一场促销大战的开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