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灵感XE 音乐达人与时尚潮人的完美新标识

HTC灵感XE 音乐达人与时尚潮人的完美新标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400.shtml report 4863
  12月8日-12月18日,首款搭载Beats Audio功能的HTC手机-HTC灵感XE白色限量版将在中国大陆市场举行上市前的预售活动。而通过与Beats Electronics的携手,HTC把更丰富的音乐文化与高音质融入到产品之中。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不仅能够率先体验到HTC灵感XE的震撼魅力,更可以获得HTC E-Shop 800元代金券,活动详细信息请关注HTC中国区官方微博(@HTC_China或@HTC_Life)及官网(www.htc.com/cn)。

  强强联手 突破硬件提升 

  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在近两年内发展十分迅速,双核处理器与新型屏幕已将智能手机的影像表现推向了新的高度。但至关重要的音质,仍需厂商更多的努力与尝试。要让手机具备杰出的音质,手机强大的处理能力必不可少,但从容解码回放各种高精度音频格式不过是杰出音质的第一步,手机设计师还需凭借自身对音质和声音的深入了解,在电路设计、零部件选择上做全方位的优化。

  HTC执着于消费者所期望的行动体验的每个细节,而音质体验就是其中关键的一环,这个理念也促成了HTC与Beats的携手。Beats by Dr. Dre品牌将具有忠实还原音乐家和录音师情感的音频设备带给了世人,并以潮流化、时尚化的形象一改许多人对于高端专业视听产品冷冰冰的印象,HTC的手机设计师与Beats的音效工程师强强联手深入合作,极大程度提升了手机音乐的水准,不仅能够精准解码回放各种高品质音频格式,更在电路设计、零部件选择、音频方案设计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了硬件规格提升外的不同体验。

  打造专属的音质体验

  HTC灵感XE帮助消费者在欣赏音乐时轻松获得无以伦比的震撼体验,树立了智能手机市场在音质表现方面的新标准。作为首款搭载Beats Audio功能的智能手机,Beat Audio提供了全方位手机音质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在回放音乐时聆听到更多音乐细节、获得更为美妙的音乐体验。在语音通话方面,HTC灵感XE同时还配备了双麦克风以最大限度减少通话时噪音干扰。

  HTC灵感XE随机配备了Beats专门为其量身打造的高品质入耳式耳机urBeats,炫酷的外形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当urBeats耳机与手机连接,手机就会自动开启Beats Audio音效增强器模式,显著声音的清晰度,为用户带来真实、劲爆的音响体验。这款耳机还具备线控功能,即使手机放在口袋里,仍可随意暂停、播放或随选音乐以及接听与结束通话。HTC灵感XE强悍的音乐功能在你收听流行和说唱乐的时候表现的尤为明显。比如,当你收听艾米纳姆的《love the way you lie》时,强化的节奏和人声使你仿佛置身一场现场表演,每个音符带来的震撼都仿佛可以和你的内心产生共鸣,音乐的魅力在这一刻表现的尤为明显。

  作为支持强大多媒体娱乐功能的智能旗舰,HTC灵感XE进一步实现了软件和硬件的完美结合,采用了业界领先的1.5GHz双核心处理器并搭配了Adreno 220高性能图形处理芯片,电池容量也升级至1730mAh,明显提升了HTC灵感XE的反映速度和续航能力,让你在聆听音乐、观赏影片、通话以及浏览网络时不必担心电力问题,享受完整的移动体验。

  预售火热进行中

  手机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机更成为许多人主要的音乐播放工具,消费者需要高质量的音质体验。一体成型铝合金设计、独具匠心的内凹边缘设计、握持时的触感和重量,已经让用户爱不释手,超强的音质体验更加让HTC灵感XE这款产品无愧为HTC本年度的旗舰产品之一。HTC灵感XE的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局限在音乐领域,而是引领都市潮流的精英们彰显自己独特品味的符号。

  如果您也对这款产品心动,如果你也想成为走在潮流前沿的引领者,不要错过HTC灵感XE的预售,抢先一步拥有它吧!搭载urbeats耳机的HTC灵感XE白色限量版于于12月8日-12月18日期间展开预售活动,活动详细信息请关注HTC中国区官方微博(@HTC_China或@HTC_Life)及官网(www.htc.com/cn)。

  活动网址:http://htcxebook.imagchina.com/default.html

  您也可以通过如下链接获取活动信息:

  HTC_Life: http://weibo.com/1890174912/xAYl5qh11

  HTC_China: http://weibo.com/2202847500/xAYlwbQL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