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市扫清最后障碍 魅族MX通过工信部认证

为上市扫清最后障碍 魅族MX通过工信部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408.shtml report 1645
点击查看大图
魅族MX通过工信部认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9日消息,魅族MX于本月6日发布(魅族发布MX),官方宣布这款机器将于2012年1月1日上市,但在工信部始终未见通过认证身影,不禁让人有点担心,好在今天终于查到了该机的认证信息,MX已于12月7日通过工信部认证,为上市扫除了最后一个障碍。

  从工信部信息来看,MX的型号是“M030”,设备名称属于“WCDMA数字移动电话机”,可以肯定的是这就是魅族MX,不过工信部暂时未提供MX的真机照片,大家可以在魅族官网上查看更多图片。

  魅族MX是魅族的第三款手机,同样是Android 2.3.5系统,屏幕升级至4英寸,采用和Galaxy Note同级别的猎户座1.4GHz双核处理器,Mali™-400MP可扩展多处理器图形解决方案(详细信息),不过此次上市的还只是16GB版本,未来32GB版本的将会升级至四核处理器,具体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魅族MX将于下周二到达手机之家评测中心,届时会带来该机详细的视频评测,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