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你的明星脸 搜搜慧眼微博新玩法

晒晒你的明星脸 搜搜慧眼微博新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409.shtml report 3616
  Cisy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微博控,日常生活中无论是上下班挤公交、朋友聚餐还是外出游玩,只要有空闲“举头玩自拍,低头发微博”都会成为她的标志性动作。现在,微博控们又有了新玩法,利用搜搜慧眼1.5的“智能人脸识别”和“趣味明星脸”功能不仅让她的自拍照更漂亮,瞬间具有的明星范儿更多了一些娱乐元素在其中,一时间她分享给好友的照片娱乐元素更加丰富起来,也在好友当中掀起了一股微博娱乐化的趋势,让她的微博赚足了人气。

  人脸识别&趣味明星脸瞬间具备明星范儿

  分享相片?趣味性不强、太过平凡是不入Cisy法眼的,由于分享的图片总是趣味十足,每次只要是Cisy分享的照片都会引来众“博友”们的一阵围观。最近有了搜搜慧眼1.5的“智能人脸识别”和“趣味明星脸”两个功能的帮助,她分享给好友的照片不仅更漂亮更专业,更融入了娱乐化的元素,让照片更有趣。

  搜搜慧眼人脸检测功能,实时检测捕捉镜头里人脸位置,轻松把控镜头,手机瞬间变数码相机。打开搜搜慧眼,用户只需转动底部轮盘即可从文字识别模式切换到人脸识别模式,检测出场景中的人脸,点击屏幕下方的“相机”图标,搜搜慧眼即刻帮用户快速捕捉美丽细致的脸部,留下精彩瞬间,一部专业的手机数码相机就诞生了。专业的人脸识别让表情更生动,拍出来的照片当然更漂亮啦。(图1)



  不仅如此,搜搜慧眼1.5推出的“趣味明星脸”功能,用户在人脸识别模式下拍摄人脸照片后,只需轻按照片上的“去识别”,即可根据五官、表情、发型、饰品来辨别出拍摄对象与哪位明星相像,提供匹配的明星脸和有趣面相、着装评定和建议,让你的照片瞬间具备明星范儿。“原来我银幕上光鲜亮丽的大明星相似度高达86%,我也可以去当明星啦!”搜搜慧眼1.5的新功能,让Cisy开心了很久,快来让身边的朋友也试试这个功能吧!(图2)



  一键分享微博分享更便捷

  拍了漂亮又有趣的照片之后,当然是要分享给好友们娱乐一把了,然而Cisy是一个不喜欢麻烦的人,发微博也同样如此。搜搜慧眼1.5的“一键分享识别结果”功能,将明星脸和有趣的wording一键分享到腾讯微博、新浪微博,一键到位,非常快捷。

  在匹配好的明星脸图片中点击“分享”按钮,选择腾讯微博或者新浪微博入口,输入帐号密码授权,即可把明星脸匹配的图片以及欢乐的wording分享给好友,非常的简单方便,轻轻松松晒出明星脸。(图3)



  好评如潮的搜搜慧眼集成了文字识别和人脸识别技术酷炫应用,充分发挥手机摄像头潜能,让分享生活变得更活跃起来,给您生活、学习、娱乐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试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