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称荣耀已升级ICS 联通版下周上市

华为余承东称荣耀已升级ICS 联通版下周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0/99432.shtml report 1731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副总裁余承东透露华为荣耀已升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被寄予厚望的华为神机荣耀(Honor)官方已经升级为Android 4.0(ICS)系统,这是国内行货中首款升级Android 4.0的智能手机。此前,三星Galaxy Nexus已经在欧洲发布,但国内上市还需时日,只有在水货市场方可觅得。

点击查看大图
荣耀ICS系统照片

  另外,一些开发组织也发布了部分手机的Android 4.0升级包,但都为民间所为。

  华为副总裁余承东今天在微博中透露了荣耀已升级为Android 4.0的消息。

  而华为官方微薄透露,荣耀Honor(U8860)将于下周陆续在中国联通自有营业厅全面上柜。

  同时,华为提供了荣耀Honor的Android 4.0 ICS版本友好体验试用包下载,下载请点击这里,升级步骤说明请点击这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