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像素安卓系统  HTC G8 野火不足1200元

500万像素安卓系统 HTC G8 野火不足12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2/99423.shtml report 250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12日消息——HTC G8 野火是一款定位时尚青年的热销机型,采用HTC流行的圆润机身设计,流线曲线,握感十足。该机最突出的特点在于,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Android系统,可获取丰富应用,玩摄影、玩游戏、玩趣味软件等,完全能够胜任。恰好,“索纳迪电子有限公司”正在搞促销活动,HTC G8 野火仅售价1150元,除了必配的一电一充外,还赠送插卡、MP3、TV U盘,超级实惠。(联系商家时请说明该信息来源于手机之家)

HTC G8 野火机身正面设计

  HTC G8野火拥有酷黑、中国红、棕色等多款颜色,正面采用3.2寸的TFT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则达到240×320像素,屏幕还原效果出色,画质细腻。该机后背内置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一个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连拍等功能,可媲美大众卡片机。机身三围是106.75x60.4x12.19mm,重量为118g,非常适合可爱女生使用。

HTC G8 野火机身侧面设计

  该机的配置也相当不俗,采用Android 2.1系统,搭载高通 MSM7225处理器,主频达到528MHz,机身内存为512MB ROM+384MB RAM,整机运行流畅,网上冲浪与应用运行都不成问题。机身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卡扩展,加上1300mAh的电池容量,对于该机的整体配置而言,仍然可圈可点。

HTC G8 野火机身背面设计

  如果你想拥有一款配置合理、性能稳定、功能满足日常需求的手机,HTC G8 野火绝对是一款合适的机型。如果你现在心动了,可以趁着促销期间,把握时机入手。

  为了保障您的利益,请勿直接汇款,请使用淘宝、支付宝、财付通等购买。

商品名称:HTC G8 野火
商品报价:1150元
商家名称:索纳迪电子有限公司 陈喜茂
店铺链接:http://suonadi.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深圳市华强北远望数码城二楼2d78
商家电话:135377044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