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半年国内上市 Lumia 710先登录美国

明年上半年国内上市 Lumia 710先登录美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2/99474.shtml report 1724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710登录美国市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2日消息,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了诺基亚Lumia 710将联合Verizon发布的消息(详情),而美国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抢先一步,将于本周三举行活动,率先推出Lumia 710,抢得Lumia系列美国上市的头筹。

  Lumia 710是诺基亚推出的低端Windows Phone手机,该机早在10月份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宣布,随后在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上市,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美国自然成为诺基亚不可忽视的地方,Lumia系列在美国的表现,将影响未来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之路。

  作为诺基亚的低端手机,Lumia 710采用了3.7英寸TFT材质屏幕,提供8GB储存卡和5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电池容量为1300mAh,续航能力只能说一般。该机在欧洲税前零售价为270欧元(约合人民币2390元)。

  编辑有话说:

  当然作为国内用户,最关心的还是Lumia系列何时进入国内,今年是不可能了,诺基亚保守估计是明年上半年,我们都知道新品进入国内时间晚很大的原因是工信部认证门槛高,速度慢,对此我们毫无办法。另外Lumia系列在国内售价应该不会低,届时大家准备好钱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