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Galaxy Nexus发售?Android4.1来袭

12月15日Galaxy Nexus发售?Android4.1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2/99482.shtml report 1287
点击查看大图
正式发售的Galaxy Nexus是否能表现更加出色(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网站Droid Life透露,Verizon定制的三星Galaxy Nexus将于12月15日正式推出,且同日登入台湾市场,售价约为新台币21900元,这使得之前12月9日上市的消息只能成为传说。

  作为三星的又一款旗舰机型,Galaxy Nexus同样拥有强悍的配置,采用Android OS 4.1的系统,搭载1.2GHz高频双核处理器,4.65寸的Super AMOLED HD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720像素,采用双摄像头等,这些都是吸引消费者的亮点。

  其实,大众如此瞩目Galaxy Nexus,在于其是全球首款采用Android OS 4.1系统的手机,且备受国内手机商家青睐。但此前该机暴露出的让消费者饶头的问题,能否在此次正式发售时得到全面解决,兑现谷歌与三星所作的承诺,都成为众人关注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