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社交智能手机VOTO 提供V5社交智能引擎

全新社交智能手机VOTO 提供V5社交智能引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2/99529.shtml report 3900
  自从苹果重新确立了智能手机的定位,安卓集团异军突起后,如今的手机市场大有无智能不手机的势态,千元价位的智能手机已经逐渐成为不少用户选购手机时的主要考虑对象。而VOTO经过近几年来在国内市场的试水,一方面产品以工艺和品质为基础一直坚持走精品路线,同时对国内用户的使用需求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在去年推出的几款手机都备受用户好评。如今,到了智能手机时代,VOTO再度对旗下产品线进行了规划,将重点放在社交智能手机的研发上。

点击查看大图

  日前,“VOTO社交智能手机”官方微博正式上线,也放出了大量关于VOTO首款社交智能手机T6000的资料。虽然VOTO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完整的产品信息,但小编特意对其官方微博上的资料进行梳理,放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款VOTO最新产品T6000的情报。

点击查看大图

  既然命名为社交智能手机,那么主打的当然是社交功能,从海报上能看到,产品配备有VOTO研发的V5社交智能引擎,提供有“聊、享、讯、乐、玩”五大模块,分别针对智能手机用户最为常用的几个应用方向进行优化,带给用户最为便捷的移动社交智能体验。产品硬件方面,使用了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拥有WVGA(800*480)分辨率和多点触摸功能,相信能够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视觉和操作体验。屏幕下方有四个触摸按键,而实体按键全部被放在机身侧面,分别有音量键、Power键和Pick键。这里和其它智能手机有一处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Pick实体键,可以在来电或收到信息时进行快速的响应。这一点也是考虑到用户在冬天带手套的时候,不便用手进行触屏操作而特别加入的,相当人性化。

点击查看大图

  外观方面,T6000的机身给人感觉比较中性,整体设计走简约路线的同时边线全部采用弧线过渡,视觉上少了锋硬的感觉,手感上相信也会相当舒适。外观工艺方面,一直都是VOTO的拿手好戏,这次T6000采用独特韩国IML工艺,具有耐磨、立体感强、防尘、防潮、抗变型能力强的特点。同时在颜色方面也能有较大的变化,从图片上能看到T6000提供有三种颜色款式选择,而且具有黑蓝渐变和黑红渐变的过程,再加上背部的时尚格纹,相当特别,视觉上带来一种独特的热情内敛感。另外,机身背部图片也“泄露”出T6000的另外一项参数——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这也是当今智能手机的一项主流配置。

  虽然我们对VOTO首款社交智能手机T6000的其它参数无从获悉,但根据最新的官方信息显示,这款产品已经开始进入全国铺货阶段,并会在近期内正式发售。相信在今后这一周的时间内,会有更多的相关产品信息放出。希望了解关于这款VOTO社交智能手机更多最新情况的朋友,不妨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或者关注VOTO社交智能手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votosmartphone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