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悬浮窗 图标换新装 点心省电1.2.4发布

新增悬浮窗 图标换新装 点心省电1.2.4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2/99530.shtml report 5966
  作为2011移动开发者大会Top30的应用软件,“点心省电”的出色已经得到公认。日前,点心省电推出1.2.4最新升级版本,在保持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全新的状态栏电量图标设计、桌面小部件的变身以及最新添加的悬浮窗等等都会带来不同反响,让你眼前一亮。

  功能设置上,点心省电1.2.4版本将会支持省电状态显示、切换模式提示铃声,自动清理等个性化元素。此次更新随处可见设计者的点滴用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快快升级、尽早体验。

    全新图标体现科技感  设计新鲜到位

  与以往点心省电升级的侧重点不同,这一次的1.2.4版本重视前台后台同步效果,不但界面内容更丰富更直观,后台系统基准操作也能面面俱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全新的状态栏电量图标以及小工具设计

  由图可见,状态栏电量图标有了全新的设计,由此前的“电池柱”效果变为了现在的“荧光圈”,环形的光圈显示了电量丰沛程度或流失状况,醒目直观。同时,在用户普遍钟爱的桌面小部件上,这次改动上也更为大刀阔斧。电子屏的透明效果搭配上简洁清新的功能面板,不但增加了小部件本身的科技感和轻薄质感,悬浮于桌面也更贴服不突兀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操作界面依然简洁实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闹钟模式下的桌面悬浮窗可以放在桌面的任何位置

  此外,点心省电在新版本上增加了闹钟模式下的桌面悬浮窗,小巧迷你的设计值得称道,更实现了标签效果,点击就可快速切换各种省电模式。

  常驻状态更醒目  自动提示铃声够贴心

  最新版本增加了常驻状态栏显示系统设置状态的内容,在下拉通知栏后,正在进行的点心省电栏内分别显示了续航时间和系统设置功能状态,各种模式下,功能是否开启变得一目了然。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红色图钉标示处为本次升级明显改进部分,新增铃声提醒功能

  再来说“智能省电”功能,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智能省电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去管理自己的手机。最新1.2.4版点心省电再次对功能进行完善,只需在点心省电的设置中开启智能省电切换时提示,便可以在状态栏通知的内容中找到智能切换模式。通过自定义提示铃声,用户可以了解手机状态更改情况。

  避免”误杀” 自动清理变得更安全

  同时,在点心省电的设置中新增了自动清理耗电功能,开启这项应用可以选择自动清理频率,有5分钟到25分钟不等由用户自己掌控。另外,考虑到大家关心的程序“误杀”问题,在这次升级中,保护应用列表也一并诞生,用户可以进入列表勾选需要始终保持运行的程序,避免点心省电的集中清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自动清理功能让你轻松管理电池,保护应用列表的设置可以避免应用误杀

  升级的过程是让应用变得更加强大的过程,“点心省电”作为移动开发者大会Top30中的成功之作,为智能手机提供了续航能力方面的完美解决方案。不断的升级带来更多新鲜感和更真实的用户体验,想感受这一切,就抓紧时间升级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