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将定制小米手机?12月18日开购或延后

联通将定制小米手机?12月18日开购或延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3/99541.shtml report 1663
点击查看大图
高配低价的小米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3日消息,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手机将正式加入联通的千元智能手机战略,成为联通的定制机型,且获得到的补贴或与苹果iPhone持平。由于此前iPhone获得联通补贴的比例在50%左右,而小米“高配低价”的1999元价位,是否意味着小米将被定制在千元机价位。

  曾在今年8月推出的小米手机,由于其超高的性价比而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更是在34个小时之内达到30万部的预订量。如今小米即将推出联通定制版,并传双方的发布会或于下周召开,那么,此前小米公布的12月18日开放购买的日程是否又将延后。

  目前,小米手机的官网售价一直维持在1999元价位,而若与联通合作推出定制机型,则售价估计在1000元。而根据此前iPhone的情况,定制机不仅需要变更号码,且月最低消费不为绝大多数人接受。而小米手机的情况是否会不同,定制机的门槛是否降低很多?是否导致需求量的井喷?而根据此前小米手机四个月共30万部的供货量,小米公司是否做好了迎接或疯狂需求的准备,并且保证服务质量呢?或者这些疑问将在今年底揭晓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