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寸超大巨屏双摄像头 三星P7500不足4000元

10寸超大巨屏双摄像头 三星P7500不足40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4/99588.shtml report 3330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14日消息——三星P7500的知名度和苹果iPad 2旗鼓相当,在不熟悉它的情况下,首先由于和iPad 2的抄袭与被抄袭官司而知名度远播,可谓“机未长销,名已传开”。其实,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绝对不俗,如果怕苹果成为平板中的“街机”,你不妨使用三星P7500,差异化选择,也是明智之选。恰好,“索纳迪电子有限公司”目前正优惠出售三星P7500,配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连带发票仅需3850元,另外还赠送插卡、MP3、TV U盘,慎重考虑入手绝对没错。(联系商家时请说明该信息来源于手机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 P7500机身正面设计

  10.1寸的巨屏,和三星i9220的5.3寸大屏完全是两个概念,屏幕材质为PLS,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高达1280×800像素,具有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观看体验。该机同样采用双摄像头组合,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一个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支持连拍,甚至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与播放功能,外在配置绝对强悍。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 P7500机身背面设计

  该机更有强悍的内在配置,采用全新的Android OS 3.0系统,整体优化坐得更出色,而搭载英伟达Tegra2的双核处理器,属于高集成化芯片,包括纠错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0的GPU、高质的数据处理芯片、有效的电源管理模块等,且主频高达1GHz,外加1GB内存,整体性能卓越,玩大型3D游戏和高速浏览网页能完全胜任。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P7500机身背面的3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补光灯
 
  虽然身为平板,但三星P7500的三围和体重绝不令用户失望,机身尺寸256.6×172.9×8.6mm,机身仅重595.0g,既美观便捷,又轻薄实用,不管在办公室,还是在咖啡馆,甚至在高尔夫球场的商务办公,都能体现尊贵身份和商务气质。如果没能拥有这样一款平板,只能用遗憾来形容。

  为了保障您的利益,请勿直接汇款,请使用淘宝、支付宝、财付通等购买。

商品名称:三星P7500
商品报价:3850元(带发票)
商家名称:索纳迪电子有限公司 陈喜茂
店铺链接:http://suonadi.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深圳市华强北远望数码城二楼2d78
商家电话:135377044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