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4.3系统配A5处理器 iPad2港行不足3300元

iOS4.3系统配A5处理器 iPad2港行不足33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5/99650.shtml report 358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15日消息——苹果iPad 2属于iPad的第二代产品,除了延续一代的良好性能外,外观上的出众又再次折服大批果粉,更加流线美的机身,采用全新的iOS 4.3系统,搭载更强的双核A5处理器,等等,亮点颇多。恰好,目前“传奇数码”正在做降价活动,iPad 2(16GB/Wi-Fi港行)售价已跌破3400元,实则3299元即可购得,准果粉或即将准果粉的你,不妨重点关注下。(联系商家时请说明该信息来源于手机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iPad 2机身正面设计

  黑白分明,气质出众,iPad 2在如今平板林立的市场仍然一枝独秀,9.7寸的IPS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高达1024x768像素,加上屏幕独有的Multi-Touch技术,支持132ppi清晰度,采用耐指纹抗油涂层,确保整块屏幕的显示品质无以伦比。iPad 2采用摄像头设计也别出心裁,除了一个7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搭配一个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还被内置方向感应器、环境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拍摄效果出色。

点击查看大图
iPad 2机身背面设计

  IPad 2的另一个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iOS 4.3系统,搭载A5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GHz,使得性能翻倍,加上512MB的内存,整机配置组合强大,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即使玩大型3D游戏,高速浏览巨幅图片,观看高品质影视作品,一样表现出色。

点击查看大图
iPad 2机身顶部与底部设计

  外形出众,性能强大,但iPad 2的三围和体重丝毫没有令人失望,整机尺寸为241.2×185.7×8.8mm,机身重量601g,方便携带,配上3.5mm耳机接口和苹果Dock接口(可扩展HDMI),成为众多人士的工作与居家必备利器,心动的你不妨赶快行动吧。

  为了保障您的利益,请勿直接汇款,请使用淘宝、支付宝、财付通等购买。

商品名称:iPad 2(16GB/Wi-Fi港行)
商品报价:3299元
商家名称:传奇数码
店铺链接:http://51chuanqi.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7层1708B室
商家电话:010-82539698/13718598322 王文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