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任意游 墨迹天气(官方)登陆 app store

出行任意游 墨迹天气(官方)登陆 app sto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6/99695.shtml report 4227
  喜报!超高人气的天气预报软件——《墨迹天气(官方)》终于登陆IOS平台啦!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今后的天气了,而且想去哪就去哪,任意城市,任意地区,动动手指就能知道天气状况,还等什么收拾行李!出发!

  这款软件最早还是朋友介绍给小编的,后来小编我还非常激动的推荐给别人,结果遭到了周围同事的鄙视:“我们都在用这个啦!”“你知道的太晚了……”好吧小编我OUT了。不过那时候都是安卓系统的用户,如今终于可以在iphone上使用了。喜讯啊!还没有使用过的用户快过来瞧瞧吧!非常好用哦!
  


 

 
点击查看大图

  说它有名气可不是小编吹的,据统计,有5000万个用户都选择了这款《墨迹天气》作为手机中唯一且长久的天气软件,使它成为了众多电子市场装机的必备软件。软件界面非常清晰,先不说功能,界面看起来就很爽!
  
点击查看大图

  刚进入软件后会有一张简单明了的用户操作提示。用户们了解后就不会再显示了。这款软件包含超过2600个城市及地区,覆盖全国大部分县级市。想了解任何地方的天气都可以,只要你联网……呵呵。当然了,一般都是咱自己居住的城市最重要,选定后软件可以一次预报出未来1-4天的天气,不过建议每天定时刷新,这样天气变化就尽在掌握了。顺便一提,所有的预报源都是最权威的气象台提供。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款好用的天气预报软件,只有预报天气当然是远远不够的,非常人性化的地方在于每天都会给用户提供当天的各种人们最关心关注的指数:洗车指数、穿衣指数、紫外线指数等等,并用等级形式直观的表现出来,让你合理安排生活出行。除了这些,还有详尽的温度、体感、风力、节日提醒、日出日落等预报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不管是任何预测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图表是最直观的表现形式。《墨迹天气》不可能没有。软件中可以显示出当天和未来4天的昼夜天气和温度趋势图,让现在的天气变化一目了然。并且软件中采用了盛大创新院语音院提供的语音合成软件包,除了语音播报外,同时还可播报生活资讯。当有天气严重变化时候,《墨迹天气》会第一时间给用户们黄色警告。关心不可少,各位也可发送天气告诉好友哦!及时做出应对措施。这么好用的预报软件,趁着限免,赶快手下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